強姦的對話

零亂的小屋內,一個男人靠在床頭抽著煙,旁邊一個神情沮喪的女人趴在床上哭泣!!

女:「你幹嘛強姦我??你這個禽獸!!」

男:「因為我是禽獸所以我才強姦你,這麼笨的問題你也問。」

女:「嗚嗚~!你讓我以後怎麼辦?」

男:「我哪知道,我是強姦你的!又不是你男朋友。」

女:「我要懷孕了呢,你會負責麼。」

男:「我草,你當我小白(白癡)啊~」

女:「嗚嗚~~嗚,嗚!!」

男:「別哭了,有什麼大不了的,好了,好了,頂多以後我常來看看你」

女:「真的嘛!!!你真會來看我麼??真的來麼!你能來麼!」

男:「靠~你當我強姦是假的啊,我說來就會來,別笨了好不好~」

女:「那你強姦我之後,難道就沒有內疚麼!」

男:「哎,你還別說,你這一說我還真有點內疚!」

女:「那你要補償我!~~」

男:(驚訝)「怎麼補償?」

女:「你當我男朋友吧~~」

男:「汗~~~~~~」(我今年30了,還沒個對象,今天就有了?)

女:「同意麼?」

男:「好,既然你這麼說了,我就勉為其難,答應你了!」

女:「你太好了,說完在男的臉上親了一口!~」(幸福中……)

男淚流滿面的說:「強姦無罪~~~~~!!」

(從此他倆快快樂樂的生活著^_^)! ........世上..有這麼好的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