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時繳水電費小心被切...

有一天,剛生產完沒多久的老婆惴惴不安的對老公說:「Baby,我那個已經遲了一個月了,會不會又懷孕了...」

第二天台電的員工上門來催繳………

「小姐,妳已經遲了一個月了....,請趕快處理掉,不然會讓我們很難做ㄟ。」

老婆驚叫道:「什麼,我遲了一個月連台電都知道了?」

台電員工不屑的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現在已經是網路時代啦,我們只要線上一查就知道了,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老婆已經歇斯底里了:「Oh My God,線上就能查到?這……」

第三天老公聽了老婆的敘述決定要去台電找他們經理論去:「你們吃飽了太閒就對了!我家那口子遲了一個月你們也要查是怎樣,信不信我去找律師告你們。」

台電經理:「先生~~~~請您先別生氣,慢慢聽我說,其實要銷掉也很簡單阿,只要繳錢就可以了」

老公更生氣了:「X,這還要我給錢?我嘸錢,怎樣?」

台電經理面露難色,心想這顧客可真難對付:「那....那說不定也只好切掉你的.....」

老公這下緊張了:「啊?你要切掉我的?那我以後用什麼?」

台電經理安慰道:「你可以用....蠟燭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