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路上…

在愛情的路上…
男人永遠少根筋…
可是…偏偏女人通常都會多根筋…
很不巧的…
女人多出來的那根筋又正巧是男人少的那一根…


女人要的男人永遠搞不懂…
不知道是真的搞不懂…
還是天性使然…就是懶…


打電話給你…
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跟你聊聊…
你卻嫌我浪費電話錢…說我在追蹤你…



那…
要你有空可以撥電話給我…
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只是希望…你多在乎我一點…
你卻說我在限制你的自由…


想說…
晚上我們可以一起吃個晚餐…
沒有目的…沒有理由…真的…只是想要見見你…
你卻反問我…沒人陪你吃飯你會死ㄚ…

沒事…
就賴在你的身上…
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就只是想…靠在你溫暖的臂膀…擁有你的氣味…
你卻說:好熱…走開好不好…!!



看到漂亮的東西 …女人永遠第一個想到他的男人…
想說…他戴或是他穿起來…一定很不錯吧…
可是男人卻總是會怪女人愛亂花錢…
卻從沒想過…那只是一份心意而已…
至少我會想到你…那你呢…??



曾幾何時…
你會給我一個驚喜…那怕是一朵花…
一頓不是預期中的晚餐…都能令女人感動…

        
慢慢長夜…
女人開始聽著寂寞的情歌…
煩…悶…恨…
反問自己…
擁有愛情後的你…真的快樂嗎…??


撥了通電話給他…連問候都顯的客套…
我們安靜在電話的兩邊…
不知所措…無言以對…像是兩個從未真正擁抱過的路人…
生疏了嗎…??心冷了嗎…??


女人…
開始放逐她的愛情…
心想…過期了吧…!!


愛情…
怎麼來的…!!
就…
怎麼去吧…!!



說來荒唐…
多少的感情…雖經營多年…卻常毀於感覺…
一夕之間…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我們都像撿貝殼的小孩…
永遠在期待下一顆貝殼…



而…
在極深的夜裡…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對…寂寞的戀人阿…
正在讓下一顆所謂的『貝殼』愚弄著…
而忘了…
珍惜眼前的貝殼…



是不是一段情…一定要到失去後…才會有人發現…
原來””失去””的…就真的沒了…



你呢…
幸福嗎…??
還是正在當…寂寞的戀人阿…


請珍惜你身邊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