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政治人物內心都有一個Marvel超級英雄!

(轉載自Just a good life)

最近五都選戰就要到了,某檔市議員競選總部就開在我家對面!噪音真是超大,一天要聽四五個小時的懷舊歌曲,你也知道的...真是快瘋了%$@&!!(*&....。

為了消遣一下他們,也為了讓政治輕鬆一點,我們做了一個特別企劃,其實靈感也是來自朱力倫狂打蛛蛛人campaign!我們發現很多政治人物其實心中都有一位Marvel超級英雄!


我們觀察了七位台灣的政治人物,我們找出深藏他們心中多年的超級英雄!



1. 皇城戰將 蛛蛛倫

看看那手勢,以及神情相似度還不低呢!硬要說它跟陶比麥奎爾孩真的有幾分神似呢!


『法"倫"大法很好喔,不信我變身給你看』(設計對白)

『想當年我在紐約念書時,就常在曼哈頓上空飛來飛去呢!』


蛛蛛倫喜歡用他的鋼絲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是不是因此桃園縣復興鄉才有這麼多縣長的粉絲在大漢橋上練習高空彈跳呢?


『縣長,不要走阿~~~~~』(草民不願縣長轉戰示意圖)



2.天龍戰區鋼鐵人 電火球貞昌


瞧那令人震懾的手勢,堅毅的眼神,還有那顆金光閃閃的電火球,不用我多說了,相似度高達百分之百!


『我要成為種樹最多的市長!衝~衝~衝~』( 後仰 + 雙手揮舞 )



3.天穹之神藍天超人 馬騜英久


英挺得外表 帥氣的臉龐 迷人的手勢 迷離的性向(誤) 這這不就是迷倒所有4,5年級少女的馬騜英久嗎?


披著藍色的戰袍 還不忘穿上慢跑游泳兩用的紅色小短褲 經典的造型已經讓媽媽們受不了了 『媽,醒醒阿!』


一顰一笑 都觸動著少女的心。這就是超人馬騜


記者:『對於您被認為是超人,總統有什麼看法』

『超人....!!? 我也是今天早上看報紙才知道的!?』(設計對白)



4.中部平原戰區 執政九年不動如山 頑強石頭人 治強!!!
屬性:土


壯碩的石頭人,連續九年執掌中部平原,誰敢來踏界!一定第一個被揍扁


弱小的挑戰者,只有被海扁的份,瞧那臉上一抹笑意,石頭人取得輕而易舉的勝利。


石頭人如花似玉的女兒。

女兒『爹爹,木蘭在英國的兩個男友(誤)都很優,老爸你卡意哪一個』(設計對白)



5.中部平原戰區 浩克綠巨人 嘉拳


瞧那臉部的線條,散發出深綠的詭異神力,深邃的瞳孔,黝黑的皮膚,只有它能夠挑戰執政九年的中部平原戰區


兇惡的眼神,爆炸的肌肉線條,綠巨人準備擲出他的鐵拳,相信大台中會是一場硬漢的戰爭。


重量級的綠色戰將 屬性:土


『吼~吼~~~~』(設計對白)



6.南霸天戰區 不老辣椒女超人 招順


嬌媚的眼神 豐潤的嘴唇 柳葉細眉 這不就是招順阿姨嗎?


俏麗的卷髮 火辣的身材 不知道明年夏天是否能在高雄市府看到穿著這樣招順阿姨,到時高雄市的衛生紙不知道要多消耗幾萬箱

(我是說流鼻血啦,你在想什麼!)




7.南霸天戰區 重量級土地神 花媽陳菊


重量級陳菊花媽。 對手要小心了,花媽可是經過專業訓練的,一口就能吃完一片西瓜,一拳就能打得敵人''菊''花朵朵開!



ps. 附上天龍國地圖


迷之音『別傷了皇城裡的和氣』(設計對白)

---
後記:純屬娛樂 無政治立場 看看就好 別太認真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