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欠打的邀請函..

嗨!這週末,我家將會有個小小的『派對』…很期盼您能蒞臨

(但需先跟你說清楚,因時間緊迫,派對很簡單,希望你諒解)


地點在太平洋與我那小得可憐的小屋


派對的地點在這特别的白色沙灘上,小岛是新建的,所以只臨時搭了座橋


如此客房…希望你能接受


客房的簡單布置 ....


沒有遮蔭的大樹…只有茅草屋頂…


香檳、鲜果,歡迎您!


不好意思 .. 浴室稍小了點 !!


希望床會較舒服些 ....


派對累了 …可來節指壓按摩…


燈光也是臨時應急的,還沒完全調好 ....


不好意思~空調也只有自然風……


護欄未完工請小心行走~


如果晚餐想自理,門邊有準備釣竿,一切憑功夫


玻璃比美阿扁的防彈,透明度高又經得起跳


我恭候您的到來~~

交通方面,因機場未完工,不過不用担心,我已安排妥當,我租了艘小船,能接你到島上來~


~乘風破浪~

我還貼心的想到~

從您家到碼頭的交通哦~

必須有專車接送~


不怕您行李多,只希望您家的巷子夠寬……


一切只為誠意邀請您~


車內布置稍嫌素雅


但也為您準備了一個小吧檯


當然也可高歌一曲或按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