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當機啦!快來給老娘我修電腦!

啊!當機啦!快來給老娘我修電腦!





爸爸,媽叫你去修電腦


稍等,正在開視訊會議




大伯,媽叫你去修電腦


還有一集,看完了就去




二伯,媽叫你去修電腦


贏了這把就去,喵了個咪的今天手氣真背




二叔……媽叫你去修電腦……


馬上,我先把這個老骨董弄好了




大舅,媽叫你去修電腦


馬上來,我先把這個搞定




二舅,媽叫你去修電腦


怎麼不敲門就進來,出去!!




大哥,媽叫你去修電腦


股票又跌停了……




二姨,媽電腦壞了,叫你……


喵哈哈哈,趕緊去偷她的菜~




爺爺奶奶,媽的筆電當機了怎辦?


淡定,檢查一下是不是小強爬進去了




gentleman mimi, 媽叫你去修電腦


喵喵喵~喵喵喵~P-P-P-POKER FACE~~~




叔叔,媽叫你去修電腦


別急!我來啦!管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