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覺得自己年紀也不小了...


還記得嗎?每到星期二,電視台就這樣


小時候都會把這個蓋在頭上胳膊上,哈哈


這個東西,句容貌似叫元寶吧,一般男孩子玩得多


小時後用的蘑菇香瓶子


我房間的壁櫃上還貼著這個,都撕不掉,相當的粘


忘記這個叫什麼了,反正以前我老拿它往別人臉上甩,然後就黏住了


帶發條的小青蛙


初中花了一百塊學了幾天電腦,就是長這個樣子低~


南方黑芝麻糊


香珠,那時天天打開文具盒陶醉地聞,嘿嘿


跳跳糖,吃多了舌頭會痛


當年為了集這種飛鏢卡,有點零錢全砸泡麵上了


依舊泡麵卡,全給班上男生了


當年,我也是個跳橡皮筋的高手,尤其擅長三人綁得橡皮筋,哈哈


不記得叫什麼了,不過不超過五毛錢


當年這個東西也算奢侈品啊,畢竟是上廣告的東西


這個我們當時叫他叫逼逼糖,可以吹口哨


這個忘記叫什麼了,反正當時流行


我只會疊這種最簡單的,好羨慕人家會疊那種兩頭包著的


打火機裡的,常拿它去電人,哈哈


李雷和韓梅梅


我已經忘記怎麼跌了,我甚至忘記裡面應該寫什麼了


又有橡皮又有削鉛筆的又有掃橡皮擦屑的,可此橡皮擦擦不乾淨,不實用


不知道怎麼玩,小時候就拿手上抖到這邊在抖到那邊,哈哈


這種泡泡膠,吹出來的泡泡很別緻,我也很喜歡它的味道(有點變態)


呀,這小破車,嘿嘿


當年拼命地要把小圈圈套進棒子裡,然後好有成就感


人家說買得起車加不起油,當年是買不起子彈


電子寵物,當年一直想玩,一直沒玩,就像現在想拍寫真一樣


這個我們叫翻花繩,老人還不讓玩,說一玩天就要下雨


當年俺也剽悍地擁有過


這個我們叫跳房子,但是格子不是這樣舊的


因為媽媽以前做幼教,所以我當時沾光有很多這種玩具


大隊長!小隊長是一槓,中隊長兩槓,以前看戴三槓的就覺得好牛啊!!


這個叫B.B Call啊!!!


竹蜻蜓,比誰轉得遠


小學有同學寄大泡泡糖紙抽獎抽中了一個,引發全班同學寫信熱潮,真是羨慕到死啊!!我沒貼郵票,也沒寫寄信人,唉!


當年的文具盒都有九九乘法表


當年抄歌詞貼貼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