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醬

我很愛吃番茄醬

尤其是煎蛋配番茄醬  超美味的!!!

某日,起的特早

於是去吃台南有名的勝利早點,點完餐後想找番茄醬

於是我看到桌上有一罐醬油膏及一罐紅紅的東西

你知道 我知道 獨眼龍也知道

紅紅的醬料不是辣椒醬就是番茄醬

為了辨認出兩者的差異

我通常都會鼻子貼近,輕壓瓶身,讓醬料上層空氣跑出

就可以聞出是不是番茄醬了!!

但是很糗的....

因為時間很早的關係...

    那罐醬料是滿的......

                是滿的.......

                    是滿的........

接著我就在眾多客人面前

將辣椒醬擠進自己鼻孔....



就這樣辣了一整個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