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學弟系列

一次我去食堂吃飯,看見一對小情侶。

突然男的看見女的臉上有飯粒,於是問道:「你臉上有飯粒,我可以幫你去掉嗎?」

女生臉紅紅地說道:「不行,除非有很多。」

於是我站起來將那女生的頭摁進餐盤裡,飄然而去,深藏功與名。

加油吧學弟,學姐只能幫你到這了。

--

一次偶然經過自習室,看到一對男女生,男生對女生說:「可以做我女朋友?」

女生低下頭,偷瞄了一眼前座的另一個四眼男生說:「對不起,我已經有心上人了。」

我心想他可不能像我當年一樣錯過大好機會,於是一個箭步衝了上去,溫柔地扳過前座四眼男生的頭,深深地吻了下去……

加油吧學弟,學長只能幫你到這了……

--

昨天晚上我從莫言湖邊散步就看見一對兒學弟學妹坐在那看風景,一會兒起風了,男生輕輕伏在女生耳邊說:「天冷了我能抱你嗎?」

女孩兒害羞地看了他一眼說:「不行……」

我心說小伙你指定比不上我當年幸運了,於是就飛起一腳用全力把那女生踹進湖里然後飛奔而去…

加油吧,學弟,學長只能幫你到這了……

--

夜自習後,在圖書館14樓等電梯,前面站著一對兒學弟學妹也在等電梯。

電梯來了,男生悄悄伏在女生耳邊說:「今天我可以親你嗎?」

女孩害羞地看了他一眼:「不行…除非你走樓梯能比我先到1樓。」

男生欣喜地嗯了一聲,拔腿就從樓梯往下跑。

我想他不會像哥似的那麼不幸運吧,於是我走進電梯,伸手把14樓到1樓的燈全按亮了⋯

坐到10樓就出來走樓梯了⋯

一直沒敢回頭看那個女生的眼神⋯

加油吧,學弟,學長只能幫你到這兒了……

--

路過實驗室…看到一個學弟一個學妹在連電路…

連完後聽到學弟對學妹說:「做我女朋友吧…」

只看到學妹彪悍的對學弟說:「想要老娘?除非我的電板燒掉!」

於是我默默的趁他們轉身的時候走過去將高電平與地線斷接…

加油吧學弟…學長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

今天在天台吃飯偶然聽見學弟學妹對話,學弟:「做我女朋友吧。」

學妹:「要我做你女朋友,除非我死了!」

我聽聞,直接上去把學妹推下了樓,加油吧學弟,學長只能幫你到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