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16

A:我要和我老婆離婚!
B:為啥?
A:她外面有人。
B:不會吧!可能是你誤會了。
A:她昨晚徹夜未歸,跟我說在她表妹家過夜。
B:那你怎麼就能確定她不在表妹家呢?
A:你問那麼清楚幹嘛,總之就是沒有。



「我見到你的感覺就像吃了蒼蠅一樣。」
「你討厭!」青蛙小姐倒進了青蛙先生懷裡。



剛剛看到一個浪漫的求婚方式:和女友做愛的時候讓她用手指捅你的菊花,當她拔出手指的時候,你事先塞進菊花里的訂婚戒指已經戴在了她的手指上。



平時看書是因為有求知欲,考前看書是因為有求生欲。



什麼事都沒有時,卻被留下加班的時候,會覺得老闆像個小女生。他並不求我為他做什麼。不是。他想要的,只是我陪在他身邊。僅此而已。



小白兔敲開了門,問道:「鵝媽媽,你家小鵝在沒?」
鵝媽媽回答:「你找他有什麼事嗎?」
「我最近做生意有些缺錢」
小白兔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聽說小鵝貸款利率低,我過來問問...」



這麼冷的天還有乞丐跪在馬路邊乞討,讓人看了立時心生同情。
我蹲下身子放了張5元紙鈔在他碗裡,他說了聲謝謝。
臨走時我猶疑了下問他:「跪這麼長時間不疼嗎?」
他沉默片刻後對我微微一笑道:「習慣了,曾經我也是有老婆的人。」



在一家時裝店裡……
一個穿著時尚的美女,對店員說:「這幾套衣服我全都要了!」
店員正在包裝時,美女突然大叫道:「糟了!」
店員:「怎麼了?難道您忘記帶錢了嗎?」
美女左右看了看,很尷尬地說:「我……我忘帶男朋友了!!」



病危的老富翁在床邊把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叫來說:「我發現我的病好多了,你們覺的呢?」
兒子女兒紛紛問道:「你怎麼知道的?」
他答到:「我發現你們最近的臉色難看多了…………」



冬天最痛苦的是什麼?

寒風刺骨不算痛苦,冰雪路滑不算痛苦,衣著臃腫也不痛苦,痛苦的是——尿急上廁所,解開外褲、掀開棉褲、扒開秋褲、拉開內褲……

卻發現,二弟不夠長。

這才是冬天最痛苦的事。



問:「2G、3G、4G有什麼區別?」
答:「2G適合看蒼井空.txt、3G適合看蒼井空.jpg、4G適合看蒼井空.avi」



不得不說,美國這個國家,對於其他人的文化真的非常尊重—— 塔利班說不歡迎任何非穆斯林進入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於是美國就真的只派無人機去炸他們。



「在我眼裡妳就是慈禧。」
「很尊貴?」
「不,太厚。」



「跪下,掌嘴!」這是清宮戲。
「跪下,張嘴!」這戲就算變了。



A:「我希望我的男朋友可以為我做牛做馬,好好伺候我。」
B:「呵呵,那你可得天天給它草哦! ~~」



剛上國一,我就戀愛了,導師得知後把我叫進辦公室。
「你還年輕,有的是機會。怕什麼呢?外面好女孩一大把。」我拍著老師的肩膀安慰說。



我一高中同學,晚上,一哥們哭著說小雞雞出血了。
原來那貨在床上打手槍,太大力了……
於是找來管理老師送去醫務室,醫生來了一句很經典的:「同學你要堅挺住呀!軟了就不好包紮了!」



單位有個女同事做公司前台的,上班一直是穿高跟鞋站著的。
老是跟我們抱怨,站著上班腳都腫了,要是那天能躺著上班就好了!
呵呵,妹子這個可以有噢! !



學校組織文藝活動,小明專門穿了一套黑禮服戴個黑帽子,伴著音樂模仿了一段麥克傑克森的舞步,台下掌聲一片,結束後,校長親自點評小明,「沒想到你模仿卓別林還挺像啊!」



新上任的領導有點抽瘋,就算遲到五分鐘也逃不過去,非得當著全辦公室的人對他深鞠躬,誠懇的說:「對不起,我來晚了!」
某日,憤怒的大家約好一起遲到了五分鐘,然後統一著裝黑衣服,一臉凝重,在公司門口給等待的領導一鞠躬,然後說:「領導,對不起,我們來晚了!」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