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視劇60條老套劇情,我笑了一下午沒停下來!!!

  1. 女兒永遠和媽媽年輕時長得一模一樣
  2. 男二是暖男,女二是賤人
  3. 男女主角摔了一跤就親上了
  4. 無論多貴的車都沒有安全氣囊
  5. 「兇手是誰?!」「殺...害...我...的...凶...手...是...」(掛了)
  6. 主角說秘密的時候惡毒配角總是能聽到,無論何時何地
  7. 在電梯門口擦肩而過,在路口轉角擦肩而過,在各種地方擦肩而過
  8. 你聽我解釋!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9. 繡花特寫必定扎手
  10. 女生永遠不知道自己懷孕,永遠都最近老想吐,然後旁邊來了個人,你不會是懷孕了吧!!!!
  11. 無論多麼健壯的人,打了下脖子後面就會暈倒過去
  12. 富二代竟然不喜歡漂亮氣質有錢的女二,喜歡窮不太好看性格還有缺陷的女一號!太神奇了!
  13. 被車撞飛的時候唯美慢放酷炫到沒盆友,難道不是應該飄著頭髮翻白眼嗎
  14. 植物人躺在床上要醒的時候永遠先動動手指
  15. 中毒了,拿出一顆麥麗素。。。
  16. 一個人快死了還廢話連篇,另一個人就蹲在Ta旁邊說:不!你不會死的!卻又不把Ta送進醫院
  17. 你快走,他們馬上就要追上來了。不行,我不能丟下你一個人!
  18. 洞房親一下漸漸躺下去就沒了。。。
  19. 每一對相愛的情侶後面都有一個狠心拆散的媽!
  20. 「有句話不知道該不該說。」最後都說了。(幹嘛不閉嘴!)
  21. 等我回來,我們就結婚。。。看到這句就知道結不了婚了。。。
  22. 每次逃走都會被東西不小心絆倒發出聲音
  23. 蒙個面紗就不認識是誰了,女扮男裝一定看不出,他媽噠當我們都瞎!女扮男裝紮起來的頭髮不小心散開 就會立即發現是女人!
  24. 劊子手總是能等到「刀下留人」的那一刻
  25. 一個女配端著瓷器,躲在門後或帘子後聽聞到什麼令人震驚的消息或秘密之後,必定驚訝到失手打碎手中的瓷器,從而引起正在談論這一事情的主角二人的註意……
  26. 每個青樓都有個神秘女子,保持著高尚情操不與世俗同流合污,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眾多慕名前來的男子想見一面,還不接客
  27. 古裝片,某人可憐巴巴地走到包子鋪前,吞口水,直勾勾地盯著包子,有時肚子會響,此時老闆就會吼道:「要買包子就給錢,不買就滾一邊兒去,別防礙我做生意!」
  28. 自古反派死於話多!每次主角被壞人逼入絕境老是有個人衝出來一下把壞人幹掉。還有,每次壞人用槍指著主角頭明明很容易就能把主角打死,你丫就是不扣扳機,老在和主角聊天,等到救兵到了接著被拿下
  29. 吵架的時候一揮手計程車說有就有
  30. 最揪心的就是男女主角有誤會 明明兩三句話可以解釋的清楚,就是死都不說!
  31. 要找的人就在路對面,四目相對,然後有車開過,人沒了!
  32. 如果男女一號在第一集就掐架 成了冤家 那結局肯定在一起了!第一集就在一起的情侶最後肯定會分開!
  33. 只要拿手帕捂嘴咳嗽的都會咳出血
  34. 壞人在臨死的時候都會大徹大悟,向男豬女豬懺悔。。。得到原諒後就嘴角帶著微笑著掛了
  35. 警察抓賊時,大老遠就喊「別跑」
  36. 每當女主要被強的時候男主總出來搗蛋
  37. 無論是什麼熱鬧圍了多少圍觀的人,主人公總能一下子擠到前排。
  38. 明明都講的普通話卻說聽口音你是XX地方的人吧我怎麼聽不出來
  39. 還有!!被打耳光必流血!!
  40.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可是哪樣你又不說!
  41. 主角被槍擊中心臟還能巴拉巴拉說上五分鐘 路人打到腿就屎了
  42. 聽到壞消息噩耗時,手中總有東西,然後手一抖就摔到了地上。
  43. 臉上隨便有個疤痕就能美女變路人甚至被認不出,實在不知道青春期長痘痘的是不是要在身前掛自我介紹
  44. 上床就懷孕,做菜就切手。
  45. 武林高手被一堆人圍住,永遠是一個一個排隊上,一群人上去乾他啊!
  46. 主角藏在一棵大樹後面就能躲過十幾個歹徒的眼睛
  47. 女主被家人打耳光時,永遠都是驚訝地捂臉抬頭說,你打我?從小到大你就沒有打過我,然後捂著臉跑出去,剩下打她的那個人一直盯著自己的手看……
  48. 壞人醒悟後一定會死!壞女人被揭穿都會後退一步,站不穩
  49. 重病的人醒過來第一句話總是:水
  50. 也不知道是誰規定的,主角悲傷的時候一定會下雨
  51. 突然推門進去不是在上吊就是在洗澡
  52. 最煩的就是永遠在結婚當天搶親,逃婚!提前一天會死還是怎麼樣啊!不穿婚紗禮服美一下還不肯跑了是吧
  53. 「別殺我,別殺我」就一定會死。「你殺了我吧」,然後呵呵的就是死不
  54. 在宮鬥里要是有娘娘被推倒,醒了要麼突然檢驗有孩子了要麼孩子沒了
  55. 撞到頭可能會失憶,再撞一下可能就回復記憶了
  56. 古人都說現代話。。。日本人都漢語八級,母語卻只會說八格牙路。。。
  57. 皇宮裡 寢宮內 姦妃調皮的邊跑邊笑著說:皇上快來追我丫皇上 嚶嚶嚶嚶
  58. TVB古裝:趕路必崴腳,崴腳必下雨,下雨必山洞,山洞必天黑,天黑必柴火。
  59. 在男主自甘墮落時,女主永遠是一個巴掌扇過去,然後男主就清醒了。尼瑪當她扇的是如來神掌啊那麼神!
  60. 被車撞就會失憶,誰都能記住只會忘了戀人,別人一提到就我頭好痛頭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