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祝福賀語 祝福佳句 祝福賀詞 大全


一粒粒米飯,飽含快樂的味道,一顆顆紅棗,甜蜜美好的未來,一片片粽葉,包裹著博愛的情懷,一條條短信,滿載著端午節的祝福,願你端午快樂,生活幸福!

紅紅的葫蘆,紅紅的棗,紅紅的運氣好預兆,甜甜的粽子,甜甜的棗,甜甜的糯米有情調,快樂的端午向你報到,幸福圍你纏繞,端午節快樂!

走過山山水水,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端午節快快樂樂!

送你一個「艾香粽」,芳香四溢;送你一個「薄荷香粽」,涼爽夏日;送你一個「蓮子粽」,身體倍棒;送你一個「火腿粽」,胃口倍好。端午節快樂!

五月五,到端陽,又是佳節好時光;蕩起漿,推開浪,賽舟馳騁處處祥;飲雄黃,佩香囊,除菌防病保健康;兜粽香,沐蘭湯,快樂祝福冠群芳!端午節愉快!

端午吃粽情意長,龍舟比賽意激昂,艾葉相伴思念長,淡淡之味仍飄香,今天心情格外舒暢,送來祝福願你心情樂洋洋,端午節的新郎,永遠你最棒!

端午節,吃粽子,願你友情愛情甜甜蜜蜜;賞舞獅,願你身體強壯健健康康;賽龍舟,願你工作事業大有奔頭;五月初五端午節,祝你快樂永幸福。

提前送您一個粽子:幸運鋪滿清新的葉,快樂裹成美味的餡。聞起來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嚥下去是幸福,回味著是美滿,端午節快樂!

有時會忙,有時會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怎樣我也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好朋友!記住:你微笑時我的世界也微笑,端午節快樂過的開心哦!

葦葉片片展清香,節到端午倍思量!鶯歌燕舞五月天,短信請來福運降!祝願:日子有如紅棗紅,紅紅火火樂融融;財運就像粒粒米,包包紮扎全歸你。

端午節到了,悄悄的一條信息,帶去我的一份最真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誼,一份如意,一份溫馨,一份守望,一份牽掛,一份安康都給你。

棕葉香香飄千里,絲線根根述真情,粽米粘粘傳祝福。端午是團圓美好的節日,在端午就要到來的時候,送上我真誠祝願,祝您全家其樂融融,生活美滿幸福!

粽子香滿廚房,艾葉香透心房。端午時節麥兒正黃,菊花正香。送你一串粽子=真摯的友情+永遠的思念+美好的祝福。願你收到我遙寄的祝福,美好幸福。

工作很忙萬端緒,別忘小睡在午間。天熱保重多快意,願你常被歡樂纏。這是本人花心血編製的短信,只有我最好的朋友才有福收到,請看每句倒數第二字!

短信息一條簡簡單單,包含祝福一串串:端午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端午到了,送你一個萬能「粽」,僅限端午食用。食用的呈現:幸福緊隨如風,煩惱跑得匆匆;知識用之不竭,錢財取之不盡;好運如日中天,彩票一買即中。

一個粽子一顆心,祝您事事都稱心,一個粽子一份情,祝您天天好心情,端午節裡寄心願,合家歡樂福滿堂,手機短信傳祝福,單單祝你端午節快樂!

有一種快樂洋洋灑灑,有一種自在平平淡淡,有一種幸福安安靜靜,有一種擁有實實在在,有一種友誼長長久久,有一個你,我天天祝福,端午節到了,願我的祝福給你快樂!

也許祝福是一種形式,但是卻能給人的心靈帶來溫馨,希望我的祝福同樣的能給你心靈帶來溫馨!朋友端午節快樂!

端午節,祝福悄然送至,願你事業像龍舟一樣快進,家庭像香包一樣溫馨,個性像粽葉一樣飄逸,氣勢像雄黃一樣勁霸,快樂像糯米一樣粘上就不掉!

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給朋友,端午節我祝你開心快樂!

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緻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端午節快樂!

粽子可愛,但你比粽子更可愛,我會用全身心的愛來品嘗你,直到牙掉光也不放棄。

好酒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簡簡單單,越久越真;好緣份久久長長,地老天荒。真誠的友誼叫人終身難忘。祝端午節快樂!

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有味道!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子。祝你端午節快樂喲!

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只剩下一毛錢發條短信祝二師弟端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