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美國國家地理攝影美國區參賽作品


熱氣球之旅  攝影:Patrick Saunders
日出之際搭乘土耳其卡帕多西亞的熱氣球之旅。


農田上方的暴雨雲  攝影:Jim McNally
在加拿大亞伯達省南部上空,一團暴雨雲盤踞了數小時。沒有雨點落下,但是閃電持續不斷。這張圖片是在農田裏的13秒持續曝光拍攝而得。


閃電,美國佛吉尼亞  攝影:Rick Kidd
閃電,拍攝於美國弗吉尼亞州Hopewell,Jordan Point遊艇停靠區。


朝暉,美國威斯康辛州  攝影:Edgar Anderson
清晨夢幻般的朝暉透過薄霧照在寧靜的鄉村道路上。拍攝于威斯康辛州華盛頓島。


旋風塵暴  攝影:Lisa Dale
我在華盛頓州東部旅行時,遠處的旋風塵暴吸引了我的目光,這可是在巴黎難得一見的景象,我連忙拍攝下來。


螺旋階梯,海德爾堡,德國  攝影:Pablo Piedra
這圈螺旋階梯從海德爾堡通向城堡花園,拍攝於德國海德爾堡。


霧中的喬利橋 攝影:Anthony Macasaet
長時曝光拍攝的星光燦爛的牧場,拍攝于威斯康辛州西南部的農村。


星光燦爛的牧場夜空 攝影:Jad Beinke
洛杉磯一瞥,金門大橋在海岸的濃霧中若隱若現。


奮進號發射  攝影:Robert Garrett
這張照片拍攝於2008年3月11日,淩晨1點22分,我和妻子在佛羅裏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的528堤壩上,帶著我們的Sony 100a DSLR。即便發射中心上空烏雲密佈,他們還是發射了。我按下快門,設定了15秒延時曝光。這時不幸發生了,我不小心把相機從三腳架上碰掉,相機的程式輪被轉開擠到了快門,這樣一來,在奮進號發射進入陰雲時我一共只拍到了兩張照片,這是其中的第二張。


攝影:Keith Brown
一場雷雨後,科羅拉多南部的一處農牧場。


攝影:Nicolette Johnson
一葉小舟漂在古老水鄉朱家角的澱浦河上。朱家角位於上海青浦區澱山湖畔,已有上千年的歷史。


全球變暖之獸  攝影:Rosemary Rust


攝影:Will Forbes
阿迪朗達克州立公園內的噴火湖,攝於清晨7時許。


攝影:Brendyn Zachary
在朝鮮的阿里郎表演中,個體偶爾還是可以站起來離開隊伍一會兒。


馬廄裏的車 攝影:Steven Kim
永久可愛的設計品在佛吉尼亞的一個馬廄裏腐鏽了。


捕魚男孩攝影:Marc Bourassa
Ganvie是西非國家貝寧的一個湖畔村莊,漁業是這個村莊的主要產業。這個男孩一次又一次將網撒向環繞著村莊的Nokoué湖,遺憾的是,這一天他一條魚也沒有捕到。


阿姆斯特丹街景 攝影:Brianne Zulauf
阿姆斯特丹典型的場景,視野裏看不到車,每個人都騎著自行車。


美國加州大火  攝影:Scott Zenz
這是從加州圖洪加的Verdugo Crestline Drive看到的景象


霧中的喬利橋  攝影:Jennifer Wilson
這是在佛羅裏達連接馬科島和拿坡裏的喬利橋下,傍晚的滾滾濃霧。


粉紅野花  攝影:Laurette Tsun
我在回馬尼圖林島農場的路邊看到了這些粉紅色野花,我讓Jim停車好讓我下去拍照,此時接近日落,光線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