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 短暫的ㄈㄈ尺人生...

作者: kimclark (金.克拉克)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大哭] 短暫的ㄈㄈ尺人生...
時間: Tue Jul 31 01:54:42 2012

這篇依舊很長.....有時間的人,還有不排斥ㄈㄈ尺的人,再看吧!!

還有這篇有很多淫穢不雅的字詞,不喜歡的人也請左轉喔...謝謝!!



我因為遺傳到我爸,所以一直都很壯碩,而且其實從我的文章,相信大家也知道我很靠北

我在現實中也一樣,而且從小就愛看少年快報的我,一直都會玩一些我覺得很帥的運動

搞得自己一天到晚被問什麼時候要當兵,什麼時候想交女朋友之類的

我的男性友人們,跟我的關係,應該到我全裸躺在他們旁邊,他們還會陽痿吧

可是...其實...這樣的我!!喜歡的還是男生....

身為一個宅宅~最方便的交友工具是啥?是的!是網路!!

我在現實中的形象,其實要我突然變小女生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想過從虛擬的網路做起

從網友啦...慢慢進階到現實生活上,我是這樣打算的啦。


可是N年前在O2的徵友,徵到一個長的MC HOTDOG還香腸嘴的處男,我被瘋狂嫌棄後

我就受挫了!!本來想進攻愛情公寓之類的,可是我周遭很多中年失婚人士在玩,嘴賤的我一天到晚都在虧他們

我心想媽的!要是上愛情公寓被他們搜尋到我寫的裝文青自介,一定會被笑死...

所以我也沒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邊有很多CCR,而且大家還都是真愛那種,幾乎都結婚

小孩都生了,有的外國仔連台語都會說....

[[[這邊插播一下,很多鄉民都會覺得女生被外國人搶走,其實他們外國人喜歡的型,

跟台灣人完全不一樣好嗎??大家真要謝謝他們給這些被台灣男性不屑的的女性幸福。

不過在台灣住久的外國人,眼光就會跟台灣男人一樣了,而且有的因為女生很主動,

台灣人又愛捧他,真的很機掰的也有!!]]


總之,看到我長的很"普"的朋友紛紛找到外國男朋友,而且都很帥!憑良心說當然會羨慕

而且你知道有些外國人嘴巴很甜,看到我都會說

你身材很好啊,為什麼你會覺得自己胖?你在美國一定很多人追,台灣女生都太瘦了

有的感覺風一吹腰就會折斷之類的洗腦話語。

害林北我這幾年都在想:我有錢一定要移民美國....



而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我的國中同學


我有一個國中同學外號叫美環,是的小丸子裡面那個美環

因為她長得很像她,講話也很像,而且他真的十分花癡

譬如說上家政課,女同學拜託他:陳XX你可以幫我裝一下布娃娃的眼睛嗎?

美環臭臉的說:你沒看我在忙嗎?自己不會弄喔。

男生:欸!美環!我整隻都不會縫,你幫我縫。

美環:啊!我這隻縫好了,你先拿去~你的給我吧。

男生:欸?你不是做很久了?

美環:沒關係~

是的,美環就是如此的勢利...而且他對自己的容貌超級有自信

都國中生了還在自己的筆記本寫美環公主的國文筆記。之類的

男生對於她老是巴上去感到很噁心,老是欺負她。

女生們雖然也不喜歡他,可是有時候男生太過分,還是會制止她們

就這樣我們成為大人了....

美環就一直花癡到長大~我每次都還會聽到國中同學講她的傳奇故事,

而且有FB大家互加之後,都會看到她充滿自信的大頭貼之類的,其實我也沒啥理她


然後美環兩年前去英國讀書....

結果....美環把到一個英國佬,這個英國佬小她7歲,帥也算了,而且是個什麼子爵的兒子,

媽的!!還帶她去他們家族的古堡住....現在幸福到爆炸吧!!


我就一邊看美環的照片,一邊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說真的!!坦白講我覺得自己 不管是個性還是容貌,身高體重起碼都贏美環3萬倍吧

難道說....

難道說....

我其實比較合外國人胃口....

這個可怕的念頭,就引發我這次的悲劇.....






##############以上是為了不被噓而寫的狡辯前言####################




那來試試交外國網友好了

好吧!既然要來當CCR了,就目標高一點,因為我很喜歡義大利足球隊

所以我就打算上義大利交友網

打聽了一下,歐洲人常上的交友網有個叫meetic的。

就進去註冊,說真的!!英文很爛的我,還挑個義大利文的交友網真的白痴到極點,

我光是在那邊一個字一個字查單字,把基本資料填完就從00:00弄到05:00左右,差點累死....


接著用估狗寫了簡單的自介

[[HI!我來自台灣,喜歡運動,也喜歡看足球,喜歡AC米蘭,因為台灣會義大利文的人很少

希望來這邊交流,學習一些義大利文]]

寫完就累到回床上昏厥了~~


隔天起床信箱已經有回信了

當我要開信的時候,我才發現這個網站,不管做什麼都要付錢

當時的我整個鬼打牆,心想:既然都已經那麼辛苦註冊進來了,就試試看吧

於是還林北還付了29歐...開啟那個我完全看不懂的功能



終於.....


我用29歐開啟了歐亞友誼之門,當時可是收到4封信呢 齁齁齁齁~~

我真的超有禮貌的!!

第一封對方56歲了,我還是打開信!然後估狗翻譯

上面寫著

嗨~妳好漂亮 (暗爽)

我希望能夠跟你發生性關係....



..................

.......

........................


這是約炮信嗎???

阿杯!!你都56歲了..還有力氣交砲友喔?


不理他!!拆第二封...



35歲

HI~我很喜歡台灣,你們的人妖很漂亮..很驚奇...

你期待跟我發生關係嗎?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去台灣,只要你幫忙出一半機票錢


.....

...........

......

...........



呃.....你是不是搞錯國家了啊??還要幫你出錢坐飛機喔?



第三封


30歲

你好,我住在波隆那,我很喜歡踢球,喜歡的球隊是國際米蘭,你有喜歡的球員嗎?

挖喔~~終於有正常人了,真是開心啊!!

我用估狗大神回信

你好!謝謝你寫信來,我很喜歡義大利的 布馮 皮爾洛 坎沙諾,我覺得你的照片長得有點像皮爾洛~


隔一天對方回信:

是!有些人說我像他,台灣人踢足球嗎?

我回

很少,台灣人喜歡打棒球還有籃球

雖然回的很少,不過起碼是正常對話,於是隔天他回信了


這樣啊,那真可惜....還有,你喜歡皮爾若,那麼...


要吃皮爾若的大雞雞嗎?


還親切的附上了他的大雞雞照......


這個梗,他整整鋪了五天啊!!!你也鋪太久了吧!!!!


T皿T


最後一個義大利人是用英文寫給我的

他在員林教英文 今年24歲

他說我來台灣一年了,在教英文,我覺得你很可愛,希望能跟你交個朋友。


可愛???

看到這個詞也太神奇了~

看他照片一堆辣妹合照,我想應該是個跟無數台灣妹合體的阿豆仔,有了前面的經驗

我用鼻毛想也知道一定也是約炮的


所以我回信

我想你來台灣那麼久,應該很多朋友了,也不缺我一位吧,而且我在高雄很遠!

沒想到他竟然回我

坦白說,台灣女孩我上過很多個,有很多美好的經驗,可是......


我還沒有幹過台灣男孩,想體驗一下!


幹!!這是啥小!!

這封信就完全打破我愚蠢的ㄈㄈ尺夢想了,只維持不到一個禮拜!!


其他呢??

接下來塞我那個郵箱的

來自國家寫著

1.孟加拉
2.孟加拉
3.孟加拉
4.孟加拉


林杯就抓狂把檔案關掉了!! =皿=

幹!!


總之我想我可能等待業者推出越南新郎吧

媽的!!好想參加越南情緣之類的~





後記: 這篇真的超長的~也沒啥笑點.....這應該是我在笨版最後一篇文章了

我覺得我沒啥笨事可以po了,所以要退休了!!

謝謝大家一直很捧場,還讓我成為笨版名人一陣子(其實我比較想當表特版名人~哈哈哈)

總之!!希望大家都很聰明,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

我真的懷疑我智力有點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