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于頤和園內的頂級豪華酒店——「北京阿曼皇宫」


踏進北京阿曼,像貴族回到了家


派一輛休旅車來上一家旅館接我們,退房後,y送我們到下一間旅館


在頤和園鬧中取靜的巷子裡,一座沒有招牌的大宅門


活潑又可愛的總經理,配合示範各種道具表演


負責SPA的Eve是亞洲水療界的天后級人物,經過我親身體驗確實是令人感動的服務品質


平均每人配備六位服務人員,可以感受北京友善誠懇的服務態度喔


大廳是新建築,過去這一片地是慈禧的花園


大廳內部




準備進房間,這是第一道門


這是第二道門


打開第三道門後,是我的房間


客廳很簡單,窗外是四合院的景色


仔細看,有一封寫給我的卡片喔!


化妝室挺寬敞,左手邊是洗手台


右手邊是乾濕分離的浴室和廁所


書桌更簡單,可能富商門都不需要親自辦公吧!


床墊較厚,睡起來非常舒適


迎賓小點,也是我們的下酒小菜


像帝王一樣走進阿曼,第一進:大聽咖啡廳


據說地面金磚與北京故宫的太和殿相同,每一塊造價600人民幣


從中軸線穿過庭院,推開下一進的大門


第二進為文化會館


圖書館、定期有書法課程


品茶、下棋


第三進是池畔酒吧


下午陽光普照酒吧!裡面是抽雪茄的地方




總統套房坐落在有百年歷史的頤和園建築裡


整片建築是清朝的御膳房


長廊盡頭是一個祕密通道,總經理說不能張陽揚,你來住就知道了,是個貼心的驚喜!


御膳裡有兩家餐廳,一百多年前是入朝前寄放官帽之處


我們用晚餐的法國餐廳


晚餐法國料理菜單








我來北京後第一次吃牛排


甜點幾乎令我們感動落淚,倍受寵愛的感覺啊!


我們用早餐的地方




早餐是單點


游泳池很讚,游來游去都沒有別人




並且提供水果冰


泳池旁的飲料吧


我享受SPA的地方


朋友享受Hair Spa的沙龍


天啊!還有一個電影院!但是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享受啦!




健身設備


真的有一種深宮貴族的姿態,忍不住幻想自己的前世


消磨清朝的光陰,享受阿曼的接待


離開的時候太開心了,竟忘了拍下所有人站在大聽門口揮手的畫面,殘念!

--

★地址:北京宮門前街15號
★電話:+86-10-59879999
★網址:www.amanresorts.com
★價格:200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