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10

公雞被人打死了,黑貓警長詢問守門的狗大爺:「你知道是誰殺死的公雞嗎?」

狗大爺想了想:「母雞呀。」

母雞聽到了跳出來破口大罵:「你大爺的,說話能不能別帶廣東腔?」



「老爸,世界很多矛盾嗎?」

「這個當然了。就比如說你老媽,一生只專注兩件事,吃飯與減肥。」



小男孩問爸爸:「是不是做父親的總比做兒子的知道得多?」

爸爸回答:「當然啦!」

「電燈是誰發明的?」

「愛迪生。」

「那愛迪生的爸爸怎麼沒有發明電燈?」

「呵呵,黑燈瞎火的,他爸忙著發明愛迪生呢。」



人的染色體有23對。

有一天,教生物的老頭慢悠悠地問:「染色體多少對啊,同學們。」

教室角落裡某二貨大聲答道:「64對啊!」

老頭淡定而嚴肅地點點頭:「嗯,現在告訴我,你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



小明好奇地問:「爺爺,書上說人生六十才開始,開始什麼呢?」

爺爺無奈地說:「關節炎、風濕痛、糖尿病、中風……」



打了上課鈴, 教室裡還鬧哄哄一片,老師一拍桌子,頓時安靜了。

接著老師吼道:「打了上課鈴你們聽不見啊?」

一陣鴉雀無聲後, 教室的角落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哪次下課鈴你聽見了?」



人們都知道很多人因為酗酒而死亡,卻忘記了很多人也因為酗酒而出生……



一直覺得《西遊記》有個BUG,唐僧肉吃完長生不死,他為什麼不咬自己一口?

咬完任你各路妖魔奈我何?

輕裝上路差旅費省四分之三,後來想明白了,覺得吳承恩設計的真他娘縝密...

和尚不能吃肉。



某小偷潛入某公司欲行竊,沒想到始終有人,他只好等啊等啊等。

結果還是有一大堆人在加班。

過了半個月,小偷終於逮到機會溜出來。

同夥問:「去哪了?」

小偷:「在某公司呆了半個月。」

同夥:「收穫不錯吧?」

小偷苦笑:「別提了,我現在都學會做PPT了...」



女朋友對我說:「以後你負責洗衣服和做飯就行了,我賺錢養活你!」

我萬分激動:「好啊好啊!那你幹什麼賺錢呢?」

女朋友說:「開個餐廳或者洗衣店……」



包大人對展昭說:「一會兒看我臉色行事。」

展昭:「你TM在逗我吧!」



前幾天跟老婆去賓館,隔音很差的說。

老婆在用那個老式電腦上網,那真的很慢,她在哪裡用了老半天了,我們兩個都急死。

我沒耐性的說了一句:「老婆別上網了,上我吧!」

聲音有點大。

不料隔壁傳來一聲小但清晰的聲音:「老婆,我跟隔壁想法一樣……」



昨天晚上,我們幾個男生在宿舍裡聊天,不知不覺談到了生理知識。

一哥們突然問道:「你說這個世界上有沒有男的有兩個蛋蛋?!」

話音剛落,我們宿舍沉寂了,其餘的人不敢做聲!

我們互發短信溝通:「要不要告訴他真實狀況?」

告訴他真實狀況以後,會不會從此改變他的人生觀跟價值觀...



官二代:「撞老子A8活膩了?」

富二代:「破A8沒小爺賓利車燈貴。」

官二代:「看清老子車牌號,長安街敢逆行。」

富二代:「嚇唬誰,小爺花錢僱人做了你。」

官二代:「老子現在調幾卡車軍隊來幹你。」

富二代打電話:「爸,我在xx橋上撞一官二代,他要調幾卡車軍隊幹我。」

富二代爸:「兒子放心吧,卡車過不去,橋是爸修的,爸有數……」



「你們公司組織過的最讓你難忘的大型集體活動是什麼?」

「通宵加班⋯⋯」



情人節時——

女:「親愛的!我喜歡大大的玩偶!」

七夕時——

女:「親愛的!我喜歡法國香水!」

生日時——

女:「親愛的!鑽石代表永遠!」

聖誕節時——

女:「親愛的!我⋯」

男:「等一下,寶貝!你有沒有喜歡便宜的東西?」

女:「有啊!我最喜歡你了!」



悟空聽說那iPhone5是件稀罕物,便飛往美國買了,然後天天騷擾師父。

這天又撥打唐僧電話,卻猛地將嶄新的手機摔在地上。

悟空破口大罵「唐僧你個死變態,竟將來電鈴聲設成緊箍咒!!」



課堂上,老師叫我們做一篇作文,題目是——假如我是經理。

我們漸漸動起筆來,唯有一個男生神氣十足地靠在椅背上,翹起二郎腿,剪起手指甲。

老師走到他跟前問道:「你怎麼不寫?」

該生愛理不理的說:「等秘書!」



兩隻蒼蠅在廁所相遇了。從此它們開始喜歡唱:想你時你在舔便……



找剛畢業做實習大夫的同學玩,提到我睡眠不好。

同學大筆一揮,遞給我個藥方:「去抓藥吧!」

我說:「你不還沒開藥資格嗎?萬一吃出毛病怎辦?」

同學說:「儘管吃吧,出毛病你就去告我。」

我:「那萬一吃死了怎麼辦?」

同學:「要是死了,你就由人證變成物證了,告贏的機率更大了...」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