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一位學生寫的「熱水無限好」

政大一位學生寫的,這個人的鬼腦筋真是太強了!
------------------------------------------------------------
熱水無限好
人類總是忽略熱水。

大學裡沒有熱水系,圖書分類沒有熱水項,
連rpg裡都沒有用熱水燙死敵人的魔法。
雖然熱水不是人類發明的產物,但他在人類社會中卻佔了相當重要的一環。
所以,看不起熱水者,必為熱水而哭泣。

依照勞倫斯提出的蝴蝶效應,
被忽視的熱水總是在最不起眼的地方發揮決定性的改變。
熱水改變了人類的歷史,改變了人類的生活,
可是我們卻把他當作一隻在火車站賣口香糖的蝴蝶,視而不見。

為了彌補歷史的錯誤,為了證實人類的智慧,
身為一個優秀的大學生,更應該挺身而出捍衛熱水的尊嚴。
可是許多大學生總是醉生夢死,就和這社會一樣的墮落,
於是熱水就在人們的忽視中,漸漸的被遺忘......
被遺忘,可是他依舊存在。
他仍然在宇宙間佔了一席重要的地位。
就像是佛利札洗澡要用熱水,夏亞泡茶要用熱水,
幽助賣麵要用熱水,鬼塚英吉浸香港腳要用熱水。
或許如同淑本華所說,有一天失去了熱水,我們才會體會到他存在的偉大。

當然不是所有人都這麼的無知。
身為一個政大的學生,早在冥冥之中注定要參透這人生的哲理。
政大流傳著一個相當可怕的詛咒,這夢饜總是在學生們的心頭流竄。
絕不要在11點的時候洗澡,否則,你將會體驗到哈利波特二(Hurry ! but...Oh!!):

〔消失的熱水〕
10點多,正是大部分同學回到寢室的時候。
放下背包,走進浴室,脫掉衣服,打開水龍頭,洗個熱水澡,
似乎就像打開機油,倒進鍋爐炸個雞排,把他全吃掉就會拉肚子,一樣正常。
錯!

如果事情像你想的這麼簡單,那這個世界還需要g板作什麼?
並不是水龍頭打開就會有熱水流出來,
也不是你拼命搓水龍頭就會有熱水射出來,
更不是你用舌頭一直舔水龍頭就有熱水滴出來。

如果你唸小學,你相信每天可以洗熱水澡,是天真。
如果你唸大學,你相信每天可以洗熱水澡,是無知。
如果你唸政大,你相信每天可以洗熱水澡,是騙肖。

孟子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矣,必先沒有熱水,
這樣的格言在政大造就了多少的偉人,
多多少少地烈士在打開水龍頭之後慘烈的犧牲,
又多多少少地英雄洗澡到一半的時候為國捐驅。

費爾巴哈說,熱水決定了政大學生的文明發展。
我們總在哀嚎遍野中,建立起我們沒有熱水的文化特色。
即使有些同學努力蒐集七顆龍珠而獲得熱水,但那也只是暫時的。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熱水終究會離你而去。
見到水溫逐漸的降低,便可預見hp慢慢的往下滑? A
也就只有這個時候,才能體會到,熱水無限好。

一般的水龍頭打開沒有熱水,
這時候就會想到人類有一種發明,叫做電熱水器。
還好學校有裝幾台電熱水器,
沒有熱水的時候這是最好的解決之道。

又錯!

如果政大浴室裡的電熱水器可以用來洗澡的話,
那還要BBS做什麼?
有些人就是不信邪,或者是逼不得已去用熱水器,
但見水龍頭轉到底,只看到有幾咪咪的水流出來。
ㄟ,我又不是來裝泡麵的,
這樣的水量我不如去洗飲水機還比較過癮。
對啊,洗飲水機,這麼聰明的方法我以前怎麼沒想到,
政大還需要鍋爐和電熱器作什麼啊,
以後每間浴室擺一台飲水機,還可以一邊洗澡一邊泡麵,真是兩全其美啊。

說了半天,應該很多人疑惑,為什麼政大宿舍會沒有熱水?
好好的一個宿舍為什麼會沒有熱水呢?

蘇格拉底:熱水是人在用的,政大宿舍不是人,所以政大宿舍不用熱水。
柏拉圖:這是因為你被外在的感官所迷惑,真正的熱水必須靠著理性才能追求。
亞里斯多德:因為你沒有洗到,所以根本沒有熱水。
阿基米德:你要把王冠放上去,才有熱水漏出來。
康德:我們感受到的冷水是一種現象,因為事實上,政大是不存在熱水的。
黑格爾:熱水是一個抽象概念,如果用有限事物去體現無限概念,結果就是熱水的消失。
馬克思:表面上政大學生使用著熱水,卻被熱水給異化,而讓熱水奴役其生活。
恩格斯:在這個時代,只有階級鬥爭才能解決上層官僚對無產學生的壓迫。
叔本華:意志決定一切,你相信他是熱水,他才會是熱水。
尼采:熱水已不復在,只有超人的出現,才能解決政大熱水的問題。
達爾文:適者生存,這是大自然淘汰無法洗冷水之學生的天擇。
泰戈爾:這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最後一滴熱水,在你開水的瞬間用完。
牛頓:因為鍋爐被蘋果砸到。
迪卡耳:我冷.......故我在。
愛迪生:熱水是99分的天才加1分的奇蹟。
佛洛依德:你夢到沒有熱水?恩恩恩,我想,這算是一種性暗示。
勞倫斯:行政大樓一隻豬打哈欠,透過複雜的非線性系統,將會引起男女宿舍的沒有熱水。
愛因斯坦:沒熱水是絕對的,有熱水是相對的,我想加一個唯度讓他合理化,就是官僚。
沙特:虛無的觀念來自於人的介入,所以「沒有」熱水完全是「人」造成的問題。
孔子:未知人,焉得水?
孟子:水豈不熱哉?水不得已也!...中略....水不得已也!
老子:冷可冷,非常冷~~~
莊子:子非水,焉知水不熱乎?
韓非子:無利,何以誘其而得熱水乎?
公孫龍:熱水非水!冷水亦非水!
孫文:熱水尚未燒好,同志仍須努力!
蔣介石:洗澡未到絕望時期,絕不放棄洗澡!
毛澤東:洗冷水不是請客吃飯,是不能溫良恭儉讓的。今天,全政大的學生,站起來了。
鄧小平:不管冷水溫水,宿舍裡的都不是好水。
強雄:想跟我鬥?鍋爐,熱水槽,蓮蓬頭都是我的,跟我鬥?我就要讓你全部洗到殘廢!
唐牛:熱水啊熱水,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史蒂芬周:那還用說,冷定了!
至尊寶:曾經有一台熱飲水機擺在我的眼前,可是我沒有好好珍惜....
金田一:謎底已經揭曉了...兇手就在你們之中!(手指著行政大樓)
劍心:少騙人了!連熱水都沒有,還說什麼幸福?
碇真嗣:我想,這個時候,只要哭就好了。
文學系學生:熱水的消失從我的心頭抽走了憤怒;怒火無法燃燒他自己、點綴他的空虛。
歷史系學生:民生缺乏象徵著政權的瓦解;熱水的不穩定意味著政大即將滅亡....
哲學系學生:在討論為什麼沒有熱水這個問題之前,必須先弄清楚,什麼是熱水。
心理系學生:我們被熱水給制約了。事實上熱水開關和熱水沒有任何關係!
資科系學生:鍋爐的儲存記憶體沒有ECC功能,才會這麼容易當機。
商學院學生:一開始就不應該把住宿費全部投資到行政大樓餵豬。
法律系學生:這是校方不斷違背契約,並漠視學生人權的具體行為表現!
應數系學生:冬天+沒熱水+住宿費 = 幹你娘!
醫學系學生:洗冷水造成的decussation,可能造成蛋洗行政大樓的生理機轉。
物理系學生:熱水遇到過多阻力,熱能消耗而水溫降低,我不排除阻力來源在行政大樓。
材料系學生:鍋爐、儲水槽和管線太老舊了,50年代的東西怎能用到現在?要全部換新的!

土木系學生:整個熱水設備的結構設計錯了,這不拆除重建是不會解決問題的!
昆蟲系學生:.......(政大根本沒這些系...我虎不出來了...)
x友:鍋爐很正常啊,怎麼會沒熱水?
教x:分散洗就沒問題了啊。
x務長:我哪知道啊!
x務長:這是一種教育。
x務長:啊又不是我在洗.....
校x:什麼,宿舍沒有熱水,有這回事?

文末附上唐詩、宋詞、元曲、民歌各一.......

唐詩
住宿洗澡品質低,餘溫未了寒冰襲。
偶見奇蹟熱水來,今夕尤存明朝去。
適逢冬日同往昔,怨聲載道毋人聽;
年復一載未曾改,G版譙到手抽筋。

宋詞
冬天有誰敢洗澡,浴室少,輪不到;
就算能洗,冷水洗個鵰?
不相信的來住宿,洗一次,就知道。
每次鍋爐都壞掉,修不好?你騙肖!
每到冬天,一堆人靠夭。
住宿品質那麼差,四五千,收個小?

元曲/
風飄飄,雨蕭蕭,同學個個想洗熱水澡,懊惱傷懷抱,撲簌簌 淚點拋。
男舍幹譙完女舍哀嚎, 他媽的 學校沒懶覺。

民歌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結冰的我拒絕再去洗澡。
開了千次的龍頭卻熱不了,百轉千折它將我惹毛。
大家都問要熱水去那裡搞?這麼多年我還洗不到!
天氣很冷把大家弄到起笑,行政大樓的官不會明膫。
是鍋爐修不好也好,是電熱器壞掉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只要我能夠好好的洗澡!
排隊用飲水機也好,住家裡還換學校也好,
然而這一切也不再重要,我決定幹譙到天涯海角。
雖然學校總是機八的欠人譙,雖然熱水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大三辦休學會不會太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