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當兵回憶

作者 moonday731 (Ivan)
標題 [經驗] 當兵回憶
時間 Tue Aug 11 15:47:32 2015



小弟自去年11月退伍至今也差不多過了9個月了

今天想跟各位分享幾個在服役時遇到的怪事

飄點低配合糟文筆還請見諒哈


先簡單介紹一下當時服役的背景

小弟是在龍潭的特指部服役

由於人力吃緊

因此每個人所分配到的勤務也相當的繁重

一個人身兼好幾職這樣

但最累的就是衛哨

平均每人每天都有2~3班哨左右

因為我們連人少又負責站彈藥庫 後期又去支援軍械室

因此每個人當時都慘兮兮的

連士官長都下來站了orz

可能也因為夜路走多了

所以站哨時也難免會遇到一些怪事

像第一個故事就是我自己遇到的

(1)

那時是我去支援軍械室的衛兵哨

01-03我還記得

上哨後交接事項看一看

無線電通一通

簿冊填一填我就去跟安官聊天了

正聊到興頭上時

突然聽到前方的兵舍一樓左側傳來一陣嘻笑聲

好像有人在打鬧

這時我跟安官都皺起眉頭

這種時間怎麼會有人在吵鬧

突然

嘻笑聲變成了一個男人的大聲怒吼

緊接著是女生的尖笑聲和狗叫(我們營區很多野狗晚上會跑進來)

我和安官互看了一下

當下我們兩個都嚇到了 因為那聲音真的很大

當下我就直接連絡前面兵舍的安官了解情況

詭異的是他們完全沒有聽到

後來我們安官忍不住就跑去看一看

發現也沒有人在那裏 甚至連狗都沒有.....

他回來講完情況後我們兩個心情都有驚驚的

當晚也沒再多聊什麼

這是第一個故事


(2)

第二個故事是學弟遇到的

早上集合時

我看到一個學弟臉色有點怪怪的

集合完後我就去關心他一下

他說

"昨晚我下哨後去上廁所

廁所蠻暗的 只有小夜燈的光看不太清楚

但是我蠻確定廁所裡面沒有別人的

本來一開始上廁所的時候也沒事

但等我尿完後自動感應器要沖水時

突然全部的小便斗都一起沖水了

夜間寂靜時刷的一聲超級大聲



我是拔腿跑回寢室

昨晚都沒什麼睡=_="

這是學弟遇到的故事

這個好幾個人都遇到過

讓我們當時好一陣子夜間上廁所都會有點怕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