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令人驚嘆的小孩看日食的照片

拍攝於1.5英里之外被太陽包圍

攝影師柯琳為了拍這張令人驚嘆的照片,曾經準備去兩個地方。這個27歲的姑娘在370英里外找到這個完美的拍攝點,在這奇特的天文奇觀發生的前一天才找到這地方。這個攝影師的努力沒有白費。儘管從科羅拉多州的丹佛的家裡開車到新墨西哥州的阿爾布開克要花好幾個小時。


焰之環:

一個人站在離攝影師柯琳拍攝點1.5英里外的山脊上,完全被日食的輪廓包裹起來。



柯琳從丹佛出發,行程370英里,一路殺往新墨西哥州的阿爾布開克,只是為了到這個絕佳的日食觀測點拍攝。

柯琳發現這個絕佳的觀測點後,她還必須在里山脊1.5英里以外的地方拍攝。在付出所有的這些努力後,她在5月20拍攝到這張美麗的照片,或許天道酬勤吧,一個男孩闖進了她​​的構圖當中。柯琳說她幾乎都快放棄了,但是還是繼續嘗試,因為她一生中或許只有這麼一次機會。

她說:「我和我丈夫在丹佛發現一家店可以租到這支超長焦鏡頭我們還租借了抗紅外濾鏡保護相機的ccd,還有一些中灰度濾鏡。我們開車一路過去,一路拍攝。日食在當地的開始時間是下午7:36,我們在下午5:45到達並找到個地方安裝我們的設備。」



時機完美:

柯琳大約花了20多分鐘才拍倒這張令人驚嘆的照片。

「我們發現了個漂亮的公園,可以坐在草地上,我只看相機的LCD屏,避免眼睛被太陽直射到。我用的相機是佳能7D。遠處的那地方是個山脊,我們差點都錯​​過了。日食都進行了一半了,太陽都快落下去了。我不知道那人是誰,也不知道他手裡拿著什麼,但是我想應該是張有小孔的紙,這樣他就能觀測日食。因此,我就在那時候按下了快門,日落的過程很快,我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柯琳說下午8:00的時候日食已經結束,那天晚上,她和他丈夫再次踏上回家的路,到家是已經是早上7: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