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遍全球的美國女孩的辭職信


這週一,這個名叫Jenny 的女生給她辦公室的同事群發了一封e-mail。內容如下:


大家星期一好!


我不幹了!


這兩年來,我學到很多


我會想你們的


只有一個人除外


我說的就是你!Spencer!(她老闆的名字)


當你助手的這段日子可真是人間煉獄。


我忍受住了你的壞脾氣。


你的口臭。


因為我想成為一名股票經紀人。


星期五,我幫你接入了一通電話。


我正準備掛斷時.....


就聽到你叫我HOPA。


HOPA?


H~~O~~P~~A~~


名詞解釋:HPOA=Hot Piece of Ass.(比hot chick 更粗魯的話)


原來我在你心裏就值這些?


你有沒有想過! .....


為啥辦公室裏的人都把垃圾.....


叫garbage diSpencer?(雙關語)


自從你給我們的電腦裝了監控器後,辦公室的士氣就日漸下降。


你想知道我們平時都上網幹啥。


所以我想....


你平時都上網幹啥呢?


反正作為你的助手,我知道監控器密碼!不用白不用嘻嘻


你每週花4小時在Scottrade上(線上交易網站)


5.3小時在TechCrunch(電子新聞網站)


然後咧.....當當當當!!


你每週要花19.7 小時玩Farmville(Facebook 上的農場遊戲)


哇哈哈哈


所以,這個HPOA不幹了。


雖然我沒有別的工作....


但是直覺告訴我,我會一切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