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外國] 男人為什麼愛盯著胸部看?

(轉載自B.C. & Lowy)


這是來自於國外的一個小短片,因為有劇情,所以應該算是當紅的微電影一族吧?

這個男的設定實在太厲害!阿笨都想把那段話給背下來了!

如果大大們的英文夠好,可以到這個製作團隊的 youtube 裡去看更多奇怪的微電影啊!!!

https://www.youtube.com/thekloons

他的說詞實在太感人了

-----------------------------



如果你真的不要我盯著妳美麗胸部看,妳就不應該穿著只遮住妳那完美胸部的三分之一的紫色運動胸罩。

再來還有一點,從生物學來說,我本來就是設定成愛看胸部了,是DNA告訴我去尋找那對柔軟、哺育生命的胸部。而這不是我個人的嗜好,我不是為了我自己,這都是為了我可能會有的後代子孫著想好嗎?所以說真的,這是一種無私的舉動,我只是想把這份愛傳下去。

最後還有一點... 如果剛剛說的那些還不夠,我花了我人生中美好的十八個月,全心全意地吸著胸部,所以你難道不會覺得或許在我內心深處,當我看著胸部的時候,我想到的是一個安全的避風港,我把他們視為愛與關懷的代表,象徵著我人生中最無憂無慮的一段時光,而或許我之所以能了解到,這一切都是因為看到妳美麗的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