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我吃一口拉麵嗎?


首先是一位老伯,點了拉麵和啤酒



年輕人:能讓我吃一口拉麵嗎?

老伯:啊?!



老伯:你要吃這個?



老伯:不給你吃(傲嬌)



接下來是一位不太高興的大叔



年輕人:能讓我吃一口拉麵嗎?

大叔:誒...啥啊...



年輕人:唉,還是不願意吧(注意表情)



大叔直接無視了年輕人的追問



迅速吃完離開了麵店



終於,第14位西裝哥慷慨大方

親手送上一口拉麵



接著下去我們將實驗對像換成女性



女生:讓我吃一口唄~



OK,請吃



親手端碗送到面前



表情爽



看似頑固的中年男子也二話不說請吃麵



表情爽



大叔你完了,你老婆在電視前面,她很火



整個臉都笑成了一朵花



溫馨哥:其實我肚子不餓(你隨便吃吧)



要不我們順便交換一下聯繫方式?



結論

如果這話是男的對男的說,基本悲劇

如果這話是女的對男的說,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