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犀利罵人的話-罵人寶典總有驚人的話語

你是哪裡來的母狗,春天都過了,還在這發情,得了,我家旺財最近死了老伴,明天你就過來吧,我不收費。

看來你家的家庭套餐可真好啊,可以把人的臉皮吃得這麼厚,當初是你媽被驢日了,還是你爸日驢了,還是你家本來就是純種驢?

你在人群中渺小,在豬圈裡偉大!

你長不漂亮就算了,頭腦還不靈光,四體不勤五穀不分,最主要的是關鍵時刻就掉鍊子,你出牆後,確定牆的那邊有人嗎?

恕我直言,你唯一出眾的地方,就是你那騷勁,小妞,背地裡勾引過不少男人吧?

看見你以後,我才明白你老爸整天罵你生塊叉燒好過生你是什麼意思了。

你瞅瞅你的臉都在天上飛了,吃啥啥沒有,吃啥啥不長肉,吃肉還不長肉,比猴子都瘦,長得像土豆,還說自己很優秀,你臉皮真厚,連我都替你感到難受。

我低著頭,沉默不語,不是謙虛,而是在找磚頭。

你別和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豬叫,背面看是范冰冰,轉過來是白骨精。

你純屬老鼠舔貓B,沒事找刺激,你全家死光了的,他們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啊!

你有跟我裝比的權利,我就有整死你的實力。

太平洋、大西洋、南半球、北半球;以上我是對你胸部和臀部的描述。

你是不是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痛、尿血、尿等待啊?你得了性病、敗血症、白血病、提前衰老、神經錯亂,外面還正常,裡面全爛了。

你從小只會數一二三四五六七,你個忘八的貨。

不得不承認,你有著鳳姐般的自信,芙蓉姐姐般的身材,如花般的美貌。

我今天就罵你個高潮迭起,0.8秒一次的痙攣我讓你持續三小時。

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生日我許下一個心願,見到世上最醜的混蛋,今天我見到你,才發現原來願望真的可以實現。

你以為你身上插根雞毛,你就算個鳥了?

我羞你先人,我嘞個去,噁心狗玩意,媽媽的,勸你先去台江整個容,再去買個婷美內衣豐個胸,再去長江醫院治治病。

你闖蕩江湖沒有門派,做愛時間你是最快,突然發現人已不在,終於明白你網戀失敗。

我想問問你這是哪個墳圈子爆炸把你崩出來了?

你快閉上你那臭嘴吧,你知道你的嘴臭死了多少人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