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在這座飛機上看到鹹蛋超人了

今天在從武漢回杭州的飛機上,出現了本人最難以忍受的事情。就是有一個熊孩子用幾百分貝的聲音統治了整個機艙。更可怕的是,她就坐在我前面。怪不得我這排只有我一個人。這一定是上天在考驗我。
飛機起飛那一刻起,小朋友就開啟了暴走模式,我決定要把這些拍下來,可是飛機上不能用手機!是的,跟大家想的一樣,我又帶了筆記本。



小朋友用一百分貝跟爸爸媽媽說:



大家跟我一樣都震驚了,然後小朋友就開始用自己的方式玩起了遊戲,嘰嘰喳喳根本停不下來,其實我很想打人,因為睏得要死又無從安眠,不是我想打小孩,是不是逼我打小孩......
於是我決定把這一幕詳細的記錄下來譴責熊孩子。



紀錄的過程中突然......



是的,熊孩子突然出現在我的視野範圍內,然後她說:「叔叔你在幹麻?」

叔叔?我是叔叔?

好了,我要忍住不能打小孩。

我要用智商打敗她,我跟熊孩子說:
「小朋友^_^,我昨天在這座飛機上看到鹹蛋超人了。」

她說:「你騙人!」

我說:「真的,我還拍下來了。」

於是我打開了昨天的話給她看...



她信了。

然後......



十分鐘後



半小時後


是的,我的確用智商打敗了熊孩子!
為此我問空姐多點了一瓶礦泉水,左右手乾杯慶祝了一下。



直到飛機落地之前,她都安靜地盯著窗外,為了防止熊孩子反應過來後暗算我,我在落地後第一個飛奔出了飛機。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想,因為在天上時天已經黑了,小朋友貼著窗戶看到的應該是......


機翅膀及她自己的圓臉......

所以說了這麼多,最後我只想說,坐飛機帶本筆記本真的很有用,遇到熊孩子能拯救自己,拯救其他乘客換來人類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