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美國人、日本人、中國人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還有一個中國人走在大沙漠中,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瓶子,打開瓶塞後飄出來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神仙,我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第一個搶著說:「我第一個願望是要很多的錢。」
神仙說:「這個簡單,滿足你!說說第二個願望吧。」
美國人說:「我還要很多的錢!」
神仙滿足他的願望後,美國人又說了他的第三個願望:「把我弄回家。」
神仙說:「沒問題。」於是美國人帶著很多的錢回了美國。
神仙又問日本人。日本人說:「我要美女!」
神仙給了他美女。日本人又說:「我還要美女!」
神仙也滿足了他,給了他美女。
日本人最後說到:「把我送回日本。」

神仙把日本人送回國後問中國人要什麼。
中國人說:「先來瓶二鍋頭吧。」神仙給了他。
問他第二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再來一瓶二鍋頭!」神仙問他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中國人說:「我挺想日本人和美國人的,你把他們都弄回來吧!」

--

日本人和美國人氣的不得了,但又無可奈何,三個人只好繼續走。
走著走著又看見一個瓶子,打開塞子後又冒出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剛才那個神仙的徒弟,法力沒他高強,所以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
日本人和美國人合計合計認為先讓中國人說為好,免得一會又被他弄回來。

於是中國人說:「那就先來瓶二鍋頭吧。」神仙滿足了他的願望。日本人和美國人催促中國人趕快把第二個願望說出來。
中國人喝完二鍋頭後不緊不慢地對神仙說:「行了,沒事了,你丫走吧。」

--

美國人和日本人氣呼呼的跟著中國人繼續跋涉,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個瓶子,打開瓶塞後又飄出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那個神仙的徒弟的徒弟,我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一個願望!」
美國人急忙搶著說:「我再也不想見到那個中國人了。」
神仙說:「好的。」,然後轉頭問日本人:「你的呢?」
日本人急忙說:「我也不想見到那個中國人了。」
神仙說:「好的。」,然後轉頭問中國人:「你的呢?」
中國人說:「他們說的都不算。」

--

於是乎美國人和日本人咬牙切齒的跟著中國人,走著走著又看到一個瓶子,打開瓶塞後又飄出一個人來,那個人說:「我是那個神仙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我只能滿足你們三人一個願望!」
美國人和日本人異口同聲的喊道:「那個中國人說的什麼都不算。」
那個人說:「好的」,於是乎轉頭問中國人:「你想說什麼?」
那個中國人說:「讓他們都回各自的國家吧,別跟著我受罪。」

--

三人繼續走,他們看到了沙漠的邊緣,就要成功了!
突然,一群土著人圍了過來。
酋長說:我要看看你們誰最聰明,最聰明的可以走,剩下兩個留下,我要打你們每人100棍,但打之前你們每人可以提一個要求。
美國人想了想:「墊個墊子。」
酋長吩咐道:「行。」
結果墊子打爛了,「美國人被打了個半死。」
日本人說:「給我墊10個墊子。」
結果墊子打爛了,日本人沒事,他笑了,哈哈哈哈哈,還是日本人聰明吧?
酋長對中國人說:「你說。」
中國人說:「把日本人給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