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veshark 免費線上聽音樂

我在電腦前的時候喜歡一邊聽著音樂,一邊處理事情,不知道您是不是也是如此?

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適時地聽點音樂,放鬆心情,對你的工作效率會有所幫助!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趕快來看看這篇的介紹吧!

Grooveshark他是一個打著Listen to Free Music Online的線上音樂資料庫服務,它靠著龐大的音樂資料庫跟搜尋引擎,打造出一個 Internet Radio,你可以找你想聽的歌,你可以聽人家現在正在聽些什麼歌,知道現在流行什麼!對於以前我常常要一張一張專輯的下載試聽才知道哪一首熱門、好聽,一張張專輯找尋的過程花費了很多的時間,如果您看過我之前寫的「資訊管理的利器 - Google Reader」那你也知道本人我也很懶,如果也是懶人的你,那這個服務應該非常適合您。

首先,進入後算是一個簡單乾淨的介面


來搜尋一下想聽的歌好了,就決定是你了「Bon Jovi」(當然也可以搜尋歌名)




感覺搜尋的設計跟一般收尋引擎差不多,很容易上手




找到的歌,可以加入你的清單,可以分享到現在最火紅的facebook或者是twitter,當然你覺得好聽的話一定是要支持掏出小朋友買一下的啦!這樣才會一直有好聽的歌可以聽呀,您說對不對咧!!

等一等!那旁邊那個「+」是幹嘛的啊?


你說紅色那個「+」阿,那個就是直接加入所謂「我的音樂庫」囉!阿你如果要把喜歡的音樂分類,我勸你還是new一下吧,你如果很懶得把音樂一直+++,那到時候各類型的音樂就都亂在一起囉,要整理起來可就困難重重了呢!\(╯-╰)/



再來撥放的時候,就像是這樣啦!每個曲目會列在下面,而且撥放的時候你還是可以繼續搜尋,找你想要的歌,歌不會因為操作而中止唷!!當然啦,瀏覽器也要持續開著才行。

什麼!!!你說你不知道要聽誰的歌!吼~~~那我再教你一招好啦>_<#


熱門給他點下去!全部播放啦!吼~~~這樣你還聽不到你喜歡的歌,我就不理你了啦(ˇˍˇ)傲嬌

偷偷告訴你,如果辦帳號的話,到哪都能聽,等於是把你的音樂庫帶著走囉,更多應用期待各位慢慢去發掘囉^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