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說我的一生,必須從我老媽說起...

(轉載自bladelin)


要說我的一生,必須從我老媽說起,她的外號叫「伏虎太妹」


我老爸他很喜歡釣魚,所以江湖人稱「姜太公」


有一次老爸去看醫生,醫生跟他說:


所以當晚就有了我。
因為長得太可愛了,所以就當了廣告代言人


從小就很受異性歡迎
上學途中一不小心就會遇到粉絲獻吻


她最迷我了


這麼受歡迎,可能跟我的天賦有關吧


當然久了之後,起厝的功力大增。索吻時,美眉都不拒絕


吻後美眉都回味無窮,陶醉其中


各位看我頭好壯壯吧,有圖為證:


其實都是這樣練出來的


不只是身體好,我的心理素質也很強的


也不知是練功的原因還是怎樣,學校的成績一直不太好
這是我國小的造句


這是我高中的數學解題


而這種大學的題目我根本不會解


在我長大後我的天賦更是驚人


也參加舉重比賽,當然沒拿到名次
而且腦袋還開了竅,發明了許多東西


如:2輪跑車


減碳省紙馬桶


超強殺蟲劑


以及隆乳器


民以食為天,我在農業上也貢獻了不少


所以賺了許多錢成了大富翁
我的財產之多可以用我家的衛生紙作證


當然天賦好又有錢,平常沒事都會收到一些奇怪的禮物


其實我跟老婆的戀愛史很單純


女友常會讓我發揮男性雄風
這是她誘惑我時常用的伎倆


這是我們的自拍



所以我們就結婚囉
結婚後前幾年我過著很快樂的生活


在如此薰陶之下,我老婆也就心寬體胖了起來


但是最不幸的是她的個性也變了


這是她的家暴利器


她以前是很可愛的


雖然我謹守愛妻守則


她卻給我鬧外遇


這是抓猴的證據


雖然她表示懺悔,卻不是真的


我當然受不了跟她離婚
離婚後我性情大變,菸酒一起來


但菸酒過度的後果就是這樣


所以每次我想起女人,只能到美術館解讒


又迷上賭博,可是運氣始終不好


就算有[必中褲]也改不了我的噩運


最後破產


只好去擺攤賣熱狗


因為受到愛狗人士的抗議,只好改賣男性內褲


剛開始生意很好,後來卻被顧客掀攤砸店,
為什麼砸店他們也沒說,只好去開計程車


可是卻常出車禍


沒錢賠,只好去綁票


主人卻不給錢,反而要自己找


也做過殺手


這是我其中一個case的彈道企劃
當然我不知道那兩顆子彈最後會鬧那麼大


還做過網路之狼


最後拿槍去搶銀行


結果被捕了


雖然在監獄裡結交了不少兄弟


但歹路不可行,出獄後的我還是做清潔工維生


偶而也當臨時演員


因為有案底,最後失業,只能乞討度日


各位看完我的一生
先不要為我傷心
只要以後在路上看到小黃跟我
請不要吝惜你們的愛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