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遺留在愛琴海


5/1的雅典,大家都在廣場抗議,反對戰爭,所有商家幾乎都歇業,難得在OmoniaSquare的中央市場附近,還有些小販,我請求他們准許我拍照,他們玩得好開心...在廣場旁看到沖洗店,想直接洗成照片送給他們。一張4x6要價€0.7歐元,超貴(歐元:台幣約40:1),但因為拍RAWData,商家無法Process,只好作罷。

從旅館前欣賞愛琴海

希臘特有的白色房屋


希臘的紀念品是非常有名的,特有的藍與白。好想告訴老闆:通通給我包起來。但大多為易碎品,且單價不低,為了下半年生活。只買了一點點,其他的就拜託老闆讓我照回來回憶了。



很多朋友告訴我,這好像是玩具船放在水池裡,不知你是否有同樣的感覺?

兩艘船迎面而駛,留下吸引人的漣漪,機不可失!馬上拿出相機拍下照片。

一點點夢幻,一點點不真實,很休閒的感覺

在希臘很多明信片,書籍都是以這個教堂為主題

Fira高級飯店區

在 Oia 遇到他,正要拍他,他馬上開始跑給我追 -- 在希臘少數會怕人的貓,結果他竟然一躍跳到牆上的洞洞裡,真是有趣,馬上拍了幾張

在 Oia 一間沒營業的咖啡廳椅子上遇到他,他大概要睡午覺吧,不太想理我,我一直移動他的椅子,想要取個最好的角度,他大概覺得我很煩吧...

拍這張照片時,太陽已經落下,一艘船從碼頭開出,船尾的水波紋很美,我想換顆鏡頭 拍個更廣的景,船速度很快,來不及換索性以眼睛當鏡頭,心靈當底片將這個畫面永遠,留在我腦海裡

日落的 Oia 城




知道為什麼他們兩會笑得這麼開懷嗎 注意他們的手,他們彼此在搔癢


四個帶著行李的旅人 (靈感來自某張國王合唱團,演唱披頭四歌曲的專輯封面)


日落愛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