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們的專業不是萬能的!!!!

我估計每個學電腦的人都最討厭被朋友找去修硬碟修電腦殺病毒什麼的。

我們不是中關村的小工!

最煩被熟悉不熟悉的人問:我QQ號被盜了你能幫我拿回來麼,我又不是企鵝!!!

或者說被問:嘿那你能當駭客麼?

然後搖頭說不能。

對方的眼神 唰的一下就變成了鄙視。

又有:XXX軟體你用過沒?

答曰沒用過。

對方吃驚:學電腦的你沒用過XXX?

電腦專業的都是全才,電腦什麼問題別管軟體硬體都得能解決,得要會寫程式,殺木馬,熟練運用大小熱門冷門軟件尤其是PS,能P圖,做網站,做動畫,會盜號,會當駭客,甚至深入網路行業,瞭解不為人知的行業內幕。。。

還他媽的得能清潔顯示器和鍵盤!

讓我們都shi了算了!

——————————–其他各專業版本——————————–
  1. 問:你什麼專業的啊?
    答:食品科學與工程。
    問:哇,那你都會做什麼菜啊?
    答:我又不是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幹嘛要會做菜!就是會做菜也是我媽教得好不好!
    問:不會做菜算什麼學食品的嘛?
    答:誰告訴你學食品的出來就是廚師啦!!
  2. 歷史專業學的是歷史不是野史!!!
  3. 不要天天追著姐姐問:你們搞傳銷的怎麼怎麼樣。 也不要說你們學營銷的不都會抽煙喝酒嗎。 你們學營銷的不是什麼都會嗎? 姐姐我不是搞傳銷的,傳銷你個頭呀!
  4. 姐姐學的是電影研究..不是電影導演..
    電影研究是研究電影的不是拍電影的..
  5. 中文系不是萬能的!不要問我這個字怎麼念!!! 不要問我為什麼國語不準!!!更不要說:哦?你是中文系的怎麼沒有藝術氣質!
    我是痞子怎麼了幹嘛學中文系就要長著一副古典模樣還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詩經要背全啊!!!! 別說著說著就要讓我吟詩一首!!!
    吟你妹啊!!!! 當我是復讀機麼!!!!
  6. 社會學不是做居委會大媽的!!!
  7. 連我家農村親戚都嘲笑我本科的專業了
    「哈哈哈哈,衛生管理,搞衛生的,掃大街的」
  8. 學韓語不一定知道金正日有沒有私生子的!!!!
  9. 包裝工程不是糊紙盒的!
  10. 測控的不是一塊錢測身高、量體重的!!!
  11. 廣告專業不是質檢部門不是修照片的!
  12. 請不要一聽我是學鋼琴演奏的就問我鋼琴幾級,,,,那個是業餘考級,我專業奏是這個了。。。
  13. 熱動力系 不是鍋爐系!!!
  14. 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這名字坑爹啊!!
    信息? 電腦的吧? 會修電腦會搞程序吧?
    坑爹啊!!這特麼是個圖書館專業!!! 說白了就是教你怎麼找書找資料!!
    (cici說) 亮點是樓下回復…… 我也會找書找資料啊,我學電腦的。
  15. 學心理的不是算命的!不會催眠! 也會鬱悶!!!
  16. 考古不是挖墳盜墓的!! 不是鑒寶的!!
  17. 音樂學(Musicology)不是唱歌跳舞,不是鋼琴器樂,不是作曲,是搞與音樂有關的研究!!!
    不是搞音樂學的就什麼樂器都會!!!
    不是搞音樂學的就天天牛B的唱歌!!!!
    不是搞音樂學的就天天寫曲子!!!!
  18. 我是學中藥學的! 不是學中醫的! 我不上臨床的!
    不要有個什麼頭暈發熱就問我扎針扎什麼穴位!
  19. 不是學機械的都會車銑刨平模
  20. 石油工程不是加油工,漲油價跟我們沒關係,我不知道墨西哥為什麼漏油
  21. 學生物的不是見棵樹就認識。不能做克隆人。也不代表拿起一顆青菜就知道是不是轉基因的。更代表不是什麼生理現象都說得出個所以然來。也不能隨便治療什麼動物生病啦人類生病啦。
    學生物=懂人+懂植物+懂動物+懂醫學+懂宇宙進化論=生命從起源到終結都是我的事兒,可我又不是造物主!
  22. 學動畫的不是什麼做flash的!!!!!
  23. 公共衛生事業管理真不是管公共廁所的
  24. 學物理不等於會修家電,不會造原子彈。不等於物業管理。不像sheldon!!!!!
  25. 電子商務不是淘寶上開店!!!
  26. 學數學的不是什麼計算機!!! 少來一算帳就來找哥!!!!吃了兩盤宮保雞丁三盆饞嘴牛蛙四份川北涼粉五張油餅六碗米飯七瓶啤酒八份筷子還外加一個大雪碧讓我三秒鐘回答學生證打八五折咱們今天吃了多少錢!!!!吃你妹吃!!!吃!!!!!
  27. 學攝影的不知道最好用的卡片機是什麼!
  28. 植物學—那你們畢業是不是就去街上澆花?
  29. 我是學預防醫學 但是我真的不止會打預防針
  30. 交通運輸不是賣票的!!!!!!!!
  31. 電氣工程及自動化不是修檯燈的!!
  32. 人類學1不造克隆人2不量死人頭骨
  33. 藝術史專業出來不是考古挖墳掘墓的,不是給朝廷台鑒寶的,更不是搞什麼美學的。
  34. 學中醫的不是說個病我們就能開方啊!
  35. 「你們學思想政治教育的?畢業以後去監獄教育犯人麼?」
    「……我們學的是思政不是獄政謝謝……」
  36. 地質學不是用來挖地的! 總有人說你們出野外是不是就是帶個錘子背個破包去挖地挖礦挖石油當野人的!!!!!你畢業是不是就是去種地的!!!
  37. 心理學:能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是不是很懂女孩子的心很會泡妞啊
  38. 土木專業: 是挖路種樹的那個土木麼? 你們畢業是做包工頭的麼?
  39. 電子: 學電子不會修電腦手機?不會寫程序?不會換日光燈管不會修電視?操,你當我是機器貓嗎?
  40. 北郵:去北郵,人家總問,這送信的還要上大學啊?
  41. 法律:別人欠我錢怎麼辦?我要離婚怎麼辦?
  42. 動物學:來,給阿貓阿狗治病……
  43. 不是每個學醫的都能在醫院裡找到病床!!!
  44. 園林專業真的不是種樹的!
  45. 學社會學的不負責發放計生用品!
  46. 光學與電子信息工程– 攝像頭壞了你給修修? 現在都集成電路了好吧!!!
  47. 氣象學,哎哎你來看看這天,會不會下雨什麼時候下雨?
  48. 傳播學也不是研究如何傳播病毒的!
  49. 誰說的廣告系==會畫畫==會修片==會視頻==做廣告==發廣告!!!!!!還有聽說過新生入學時候,外婆拉著小孩手說,不要去廣告系,不靈的,站路上發小廣告的。
  50. 「我做的課題是移民研究。」 但是我不是蛇頭!!!
  51. 「你搞網路的,給我做個網站吧」
  52. 「學經濟的不是炒股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