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崩潰的疊字情侶!!!

昨天,下班的時候傳聞樂透彩上看7.5億就順路去買了幾張,正當精神匯聚。

想感應數字時忽然聽到一對年輕男女的對話

女:老公,要不要買樂透彩彩啊!

男:好啊!中了買摩托車車給你喔

女:摩托車車A,真好 CCC


靠杯這是甚麼對話啊?真他媽的肉麻,我撇眼一看,

似乎是一對高中生

買完彩券便到隔壁吃牛肉麵

結果那對男女也走了進來就坐在隔壁桌,

距離大概離我不到1公尺

頓時我有一個不好的預感

感覺這餐會吃得很反胃

店裡除了我跟那對情侶,大概只有5-6個人

我對面坐著一個頭髮亂的跟賽亞人一樣的粗曠潮男

疊字情侶坐下後開始對話

男:老婆今天想吃甚麼啊,吃飯飯,還是吃麵麵啊

女:人家要吃牛肉麵麵,我還要加辣辣喔(嘟嘴)

我跟對面的潮男互看了一眼

我可以感覺到我們內心的OS是一樣的:(幹!麵麵妳媽的頭啦)

疊字情侶點完餐後,女的整個依偎在男的身上

女:老公,今天上課有沒有想想我啊!

男:當然有啊,我整天都嘛在想想你,嘿嘿

女:討厭啦 (打鬧)

然後,男生的手就不停在女生肩膀,腰和腿間摸來摸去

只能說那一瞬間,我有想要失明的感覺

5分鐘後麵來了,疊字男夾了一塊牛肉

男:老婆來啊,嘴嘴張開開,快

女:啊 (張嘴樣) 老公,你這個好大喔,我吃不進去,燙燙啦!

我跟對面的潮男再度無奈的互看一眼(幹拎老師勒,這不是A片的台詞嗎?)

就這樣2人繼續著他的淫聲浪語

我覺得整間店5-6個人加上老板

都快噴飯&麵了

你們以為就這麼簡單?

錯!! 疊字男又夾了一口麵

男:老婆來,嘴嘴張開開

女:啊 (幹!又是一樣的動作) 含了麵

男:老婆來,吸吸

女:老公,這好長喔,吸不完啦! 全場無人能敵(吐血)

你們以為就這麼簡單?錯

接下來更扯

疊字女看了一下旁邊的湯匙,拿起湯匙舀了湯

女:老公來,嘴嘴張開開

男:啊 (幹X娘X雞X,沒別的動作了嗎?)

女:老公,再來一口口 (疊字女一匙一匙的舀)(疊字女喂了3-4口湯後,看了男的嘴角上有殘留的湯汁)

女:老公,舌頭伸出來舔舔,口口旁邊還有水水(湯),要舔乾淨喔!

男:老婆,我喝好多了唷!水水(湯)怎麼那麼多啊

女:我們一個月才來一次耶,你要多喝點喔 (幹!喝紅茶嗎?)

這時我已受不了了,拿起胡椒粉猛灑在我的湯麵裡,聽說喝胡椒湯可以止反胃

我灑胡椒粉時,電風扇剛好吹向疊字情侶(疊字女又舀了一匙)

女:老公來,喝最後一口口

這時疊字女突然間 "哈啾" 打了個噴嚏,把湯灑在疊字男的臉上

我心想肯定是我灑的胡椒粉在做怪,還有點過意不去SORRY了(默念)

男:老婆,我剛舔乾淨!你的水水(湯)又噴在我的臉上了啦!

男:老婆來,換你張開開 (要餵他吃麵)

女:老公,先擦擦啦 (插插啦)~!@#$%^&*()_+ (無言)你們沒去拍A片真是太可惜了

吃了一段時間

它們2個吃一碗

也快吃完了這時大伙互看了一眼

想說解脫了

可以安心吃個飯了

沒想到疊字男突然說

男:老婆,要加麵麵嗎?

女:嗯,我要加麵麵,也要加辣辣喔

幹!操真要搞到大家沒飯吃恩

疊字男的起身跟老闆說要加麵

沒麵的空檔

這對敬業的情侶

當然繼續著他們A片的台詞一分鐘後

老闆把疊字情侶的麵端來了給他們這個時候

英雄出現了 (賭神的音樂給他放下去)

坐在我對面的粗曠潮男突然站起身來,把碗遞給了老闆說:

老闆,我也要加麵麵,但是我不要加辣辣喔!

頓時整間店的人都笑了出來,飯啊,麵啊,滿天飛我嘴裡的湯也噴了出來 笑死我的毛啊!(廣東話)

之後,這對男女就安靜了下來安分的吃完他們的麵麵

老兄,哩麻早點出場,害大家吃得這麼辛苦

不過還是感謝你挺身而出

good job全場起身,敬這位粗曠潮男

老闆還不收他的錢勒,潮男你真是太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