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25

傍晚陪爺爺在公園散步,不遠處有一個氣質美女,忍不住多看了兩眼,爺爺問我:「喜歡嗎?」
我不好意思的笑笑點點頭,爺爺又問:「想要她的電話號碼嗎?。」
我瞬間臉紅了......
爺爺說看我的,然後轉身向美女走去,幾分鐘後我的電話響了,裡面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你好,你是XXX嗎?你爺爺迷路了,趕緊過來吧,我們在公園XX處。」
我對爺爺簡直佩服的五體投地,然後默默的把這個電話存了下來,高手在民間,而且在暮年啊~~~



在『業務檢討』會議中,長官經過一長串的,痛心致詞之後,希望會中同仁能夠有話直說,踴躍發言。
就在一片寂靜,要上不下的尷尬氣氛中,突然一股吼聲蹦出來。
有一位主管激動地站起來,說:我們的業績不好,個人以為主要是。
有三個原因在做祟。
第一、是沒後臺,就像寡婦睡覺,上面總是沒人。
第二、是政策多,又變得快。就像妓女睡覺,上面老是在換人。
第三、是內部不團結,就像和老婆睡覺,總是自己人在搞自己人。



修改新《婚姻法》,打字員錯把一「夫」一妻打成了一「天」一妻。
人大會審議時普遍反映:就這一條改得好,與時俱進!
甲代表:好是好,就怕貨源保不了;
乙代表:好是好,就怕時間有點少;
女代表:好是好,就怕男同胞身體受不了;
法律界代表:好是好,就是孩子父親不好找!



對學生考試成績的新看法:
考100分的學生以後會成為科學家;
考80分的學生以後可能成為同事;
考試不及格的學生以後會捐錢給學校;
考試作弊的學生將來會從政;
中途退學的學生以後可能成為比爾蓋茨或賈伯斯。



德國達豪集中營入口處,刻著17世紀一位詩人的警世名言:
「當一個政權開始燒書的時候,若不加阻止,它下一步就要燒人!當一個政權開始禁言的時候,若不加阻止,它下一步就要滅口!」
艾德蒙・柏克說過:「邪惡盛行的唯一條件,是善良者的沉默。」



美國總統說過,我們不知道哪輛校車裡的孩子將來會是美國的總統。
所以校車安全性是中國的40倍。
中國領導人知道,不論哪輛校車裡的孩子都不會是中國的主席。
因為領導的孩子不會坐校車。



一美國人到中國旅遊,用20萬美元換134萬人民幣,
100萬買一單身公寓,34萬吃喝玩樂一年。
回去時房子漲價賣了200萬,換回32萬美元。
在中國白玩一年還倒掙12萬美元,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統計局也很高興,因為GDP增長了!



有人勸外國朋友:學中國文化不必來大陸。
研究唐朝去日本,研究宋朝去韓國,研究清朝去香港,
研究民國去臺灣,研究未來去朝鮮。
只想找個拜金的漂亮姑娘當老婆可來大陸。



一夥劫匪搶劫銀行:「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你們自己的!」 大家都一聲不敢吭。劫匪迅速把錢裝袋離開。
晚上新聞播出某銀行遭遇劫匪搶劫被劫走1個億。
劫匪老大說:「老子拼命才搶了兩千萬!這行長更厲害!不動聲色就賺了八千萬!」



王某外出擔心家中被盜,在桌上放了一百塊錢並給小偷留條:
我們家沒有貴重物品,留一百塊錢給您花。
隔壁家是某某的,你偷他家絕對不敢報案。
王某回來,見桌子上的錢變成了二十萬!
小偷在紙條的反面寫著:「這是給您的資訊費,請笑納!」



官員們坐飛機旅遊,一省長說我若丟下100元,誰撿到准高興。
一市長說不如丟十張十元下去,讓10個人高興。
一區長說乾脆丟下100個一元硬幣,讓一百個人高興。
飛行員憋不住了:不如讓我把你們全丟下去,讓全國人民都高興。



官場腐敗久治無效,建議恢復啟用「太監」:
一可杜絕性醜聞;
二可根除「官二代」;
三可緩解掙官現象。



我是工人月薪22K,他是官員月入200K,人均收入111K;
我的套房10坪,他的別墅290坪,人均住房150坪;
我一餐60元,他一餐6萬,人均每餐消費3萬;
我有2000元的單車,他有2000萬的超跑,人均1000萬的座駕;
我是光棍,他有1個老婆9個二奶,人均5個女人
誰還敢說國人不幸福?



說美國打伊拉克、利比亞為了石油;按此理:越戰美國是為了香蕉;韓戰美國是為了泡菜;封鎖古巴是為了雪茄;出兵阿富汗為山羊;打蒙古是為小肥羊;打俄羅斯為了伏特加;打德國是為了啤酒;打日本是為了飯團;要是有一天打中國,那一定是為了入黨。



房價上漲是激勵我們努力工作,
油價上漲是提醒我們勤儉節約,
肉價上漲是警示我們注意減肥,
蔬菜上漲是鼓勵我們低碳生活,
墓地上漲是告訴我們好好活著,
工資不漲是鞭策我們努力奮鬥。



妻子關心地對丈夫說︰「老公,你近來老是說夢話,要不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丈夫驚慌地答道︰「不用,如果醫生給我治好了這毛病,那麼我在家裡的這一點點發言權都沒有了!」



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時問︰「親愛的,你在這裡過得怎麼樣?」

「就跟在家一樣,哪兒也不讓去,伙食也糟透了……」



妻子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不禁放聲大哭。

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



丈夫對妻子說︰「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麼美麗卻又那麼愚蠢呢?」

妻子回答道︰「上帝把我們造得美麗,你們才會愛我們,把我們造得愚蠢,我們才會愛你們。」



某系正在選拔班花,恐龍級的彩萍正在發表參選政見:「如果我當選班花,10年後妳們就可以跟老公說,我大學時比系上的班花還漂亮,娶到我是你賺到了。」

彩萍高票當選。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