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 聽故事的人

作者 luck8208 (胎哥)
標題 [經驗] 聽故事的人
時間 Tue Aug 11 19:51:10 2015




---

前言:

我從小就是比較敏感的體質,

大概就是進去廟宇裡面,可以聽到順風耳跟千里眼在跟媽祖稟報事情,

也能看出神像的面容(有時候會慈祥地笑,有時候會嚴肅)

但是如果是偏好兄弟那種,我只有在氣場很微弱,或是身體很不舒服的時候

才能稍微聽到他們的聲音,跟感覺他們的存在,並不能看到祂們。


---

大約是前兩個禮拜吧?我跟我男朋友,還有友人A、友人B去吃火鍋

那間火鍋店的裝潢就是暗暗的,一個桌子上就一盞燈,

暗到感覺很容易就會摔得狗吃屎。

所以其實我每次去那邊吃火鍋都不是很舒服,但是友人B超級愛吃那間火鍋

(不知道這樣的敘述有沒有人猜到是哪間XD,在台中漢口路上)


那天我們四人去吃,店家幫我們安排的卻是六人的座位,

而桌位剛好又是整間店的最角落...

我們沒想太多,就留著最裡面兩個位置沒坐,然後兩個兩個面對面坐,

我剛好坐空位的隔壁,一剛開始,真的沒有任何感覺,大家吃飯聊天很開心

友人B就聊說她當天上班發生一件怪事,

---

友人B在台中某間大樓頂樓的小遊樂場上班,

當時跟同事在櫃台幫一家人服務購票,

友人B: 請問總共是兩位大人,兩位小朋友,對嗎?

對方確認沒錯的時候,同事卻給了三張兒童券、兩張成人券

友人B說:只有兩位小朋友,你多給囉!

同事:哪有?不是還有一個小朋有嗎?最小的那個啊,穿白洋裝那個

但來的那一家人的確只有帶兩個小孩,當場尷尬了一下,

友人B就先讓那家人進場了,剩下她跟同事在爭論到底幾個小孩

同事一直堅持說他看到3個小孩,多的那一個大概多高,穿什麼

他都說得出來,為了證明還調監視器出來看,結果並沒有那個小孩。

當下兩個人就覺得很毛...

----


當友人B說完這故事之後,我突然全身打了個冷顫,

我發現我的右邊(空位那邊)手腳全發麻了,然後是僵硬的不能動,

突然很猛烈地感覺到,那裡坐著一個人。

我看不到,可是非常的明顯感覺那裡坐著一個人,也無法靠近那個位置

而且我連話都無法說,我只能繼續聽大家講故事


大家持續說著經歷過的靈異經驗或是鬼故事

那個人就一直在我旁邊,不離開。

最後這個話題講完,聊點別的事情的時候,

氣氛變得歡樂一點,我又打了個冷顫,我終於能說話了

也感覺到那個位置上空了,那個人終於走了

但當下我也沒有跟大家說剛剛我旁邊有個人在聽你們說鬼故事XDDD

事後散會我才跟我男朋友說,

討論出來的結果大概就是像人喜歡聽八卦一樣吧?

祂們也會過來聽聽我們在講什麼

可是氣場這麼強烈的我還是頭一次遇到

回到家之後人不舒服了兩天,去大廟拜拜才比較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