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6

有一個算命師,對客人說:「你可以問我二個問題,但收費要一千元。」

客人就說:「這不是太貴了嗎??」

算命師:「對,你還剩一個問題。」

客人:「不是不是,我是說能不能算便宜一點?」

算命師:「不行……好,下一位…」



小明開車和妻子去旅行,半路上 車子引擎突然熄火,小明修理半天,車子還是不會動。

看著小明滿頭大汗,妻子安慰他說:「前面不遠的地方有間汽車旅館,我們先去那邊住一晚,明天早上起來,車子就會自己好的,不用擔心。」

小明說:「那是還沒結婚之前的事,這一次車子是真的壞掉了!」



客人:「你不是已經請了一個女傭嗎?為何還要自己洗衣服?」

主人:「你不知道,我已經跟她結婚了。」



一個非常喜歡嘮嘮叨叨的婦人在丈夫過世後由於非常思念,便去找靈媒,希望能見一見過世的丈夫。靈媒把她丈夫招來後…

她急急的問道:「你現在過的好嗎?」

「還好」

「比和我生活在一起還好嗎?」

「嗯,好得多了。」   

「告訴我,親愛的,天堂是什麼樣子?」

「誰說我在天堂了?」



故事發生在某個校園中...

地點位於3人一間的宿舍裡,同學A睡在上鋪,同睡B睡在下鋪,同學C則是睡在一間單人床上。

某天,同學A帶了一位女生回來,不久之後...等同學B跟同學C都睡著了之後,此時床突然搖了起來...。

同學B驚恐的醒了過來,說「地震了!床好搖!」

只見同學C在睡夢之中,隨口說了一句:「應該是正常的能量釋放...」



幾個男子合資要開一家公司,為了彰顯公司的霸氣,特取名「能力」!

「嗯!『能力公司』聽著多霸氣啊!」於是大家興高采烈地去申請並拿回營業執照,拿回來後大家幾個都傻眼了,只見執照上大大地寫著…
.
.

『能力有限公司』



三人比誰收藏的A片多。
一個人說:「我有兩百G!」
第二個人說:「這算什麼,我有20個T!」
第三個人說:「哦,我有2G。」
前兩個人:「哈哈,你這才多少啊!遜耶~~~」

第三個人淡淡的吐出兩個字:「種子。」



同事A:X的, 老闆那死胖子...

同事B:放肆, 怎麼可以直呼老闆的名諱!!



大學裡時不時會有男生在女生樓下表達愛意,有一種方法是用很多蠟燭擺出一顆亮亮的心在樓下,然後仰天大吼「XXX,我愛你!」

每次都惹來女生樓眾觀尖叫

今晚玩大冒險A君輸了,也被叫到樓下模擬該情景,只允許說三個字。

給他點好一個心形蠟燭,讓他站在裡面,眾人就壞壞地閃開了。

他生性羞澀,遲遲不肯開口。樓上陸陸續續有女生發現,好幾個窗口已經等好了看熱鬧的人們,有的還為他加油鼓勁,

結果憋了半天他抬頭就嚎「賣~~蠟~~燭~~~~」

賣蠟燭············

蠟燭····

燭····



男女走到樹下看流星雨

男:「看見了嗎?」

女:「看見啦!」

一男子從樹後提著褲子走出曰:「看見就看見吧,嚷什麼?」



老師問兩位童子軍:「你們今天有沒有日行一善啊?」

兩位童子軍齊聲答到:「有啊!」

老師問:「做了什麼事?」

童子軍:「我們扶一位老太太過馬路。」

老師:「嗯,很好,但是扶一位老太太過馬路,為什麼要兩個人呢?」

童子軍:「因為那位老太太本來不想過馬路的。」



話說一個守財奴死前囑咐少妻,我死後所有錢財都隨棺下葬。

葬禮中,少妻在棺木內放入一個小盒子…

朋友:「其實妳不必一定要照他說的做的啊。」

少妻:「我答應過他的,一定要作到。我將所有錢存進我的戶頭,存褶隨他下葬,他要領多少一定領得到。」



一個老先生找醫生看排泄方面的問題:

醫生問:「你小便如何?」

老先生答:「我每天早上七點小便,很準時。」

醫生再問:「你大便如何?」

老先生答:「我每天早上八點大便,很準時。」

醫生不解的問:「那你還有什麼問題呢?」

老先生愁著一張臉答:「可是我每天早上九點才起床啊!」



在看遍一家又一家的電腦商店後,小婷婷突然眼睛一亮指著最貴的一部說:「啊!就是這台!我要這台!」

看到那驚人價格的爸爸不禁面有難色的說:「不好吧,爸爸得工作整整一個月才能買下它耶!」

小婷婷說:「沒關係!爸,我可以等一個月」。



有一天,小明在路上撿到一本『Death Note』為了防止弄不見,小明趕快寫上自己的名字…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

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

爸爸:「沒有。」

兒子:「為什麼?」

爸爸:「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著呢,這次就免了。」



算命先生與小姐對白:「妳命不好。」

「為什麼?」「因為妳身上帶有凶兆。」

「那我把胸罩 脫了行嗎?」

「不行,妳一脫了凶兆,就會出現 人生的兩個大波。」........



年初的時候,我圖新鮮在手腕上紋了個條形碼。

今兒買東西,收款的小姑娘看見我的條形碼紋身就拿掃碼器掃了一下。

「滴…」,小屏幕上多了個項目。

杜蕾斯摯愛12只裝。

紋身師,你大爺的……



「妳用什麼妙計令妳丈夫小陳不再夜歸的?」

「容易的很!有一晚他很遲才回家,我在黑暗裡低聲問道:「是你嗎?小張…」



職員對上司說:「老闆,明天我家大掃除,內人要我幫忙打掃閣樓和車房,還要搬很多東西…」

老闆說:「公司人手不夠我不能放你一天假。」

職員說:「多謝老闆,我知道你一定會幫我忙的。」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