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之犢不畏虎

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老虎 名叫小虎

有一天 小虎跑出去玩 突然覺得肚子很餓

走著走著 就看到一隻正在吃草的 小牛

小虎心想:太好啦~我的午餐有著落了

於是就大吼一聲 嘩喔~ 跳到小牛面前

正當小虎就要撲向小牛的時候...

小牛抬起頭來 大喊一聲 「等一下!」

小虎:「????」

小牛:「你不可以吃我!」

小虎:「...為什麼??」

小牛:「因為...俗話說
初生之犢 不餵虎」

小虎:「咦....是這樣的嗎?好像有聽過...」

小牛:「看你笨頭笨腦的 一點也不像隻老虎,我看你...其實是隻狗吧!」

小虎:「嘩!你說什麼~」

小牛:「你確定你真的是你虎爸親生的嗎?你還是回家問過再來吧」

小虎:「好 我這就回去問,你給我在這裡等著」(奔)

小牛:「又騙走一個傻逼」(溜)



於是小虎衝回家 剛進門才剛要開口就看見虎爸跟一頭獅子在客廳

小虎:「爸!我問你 我...」

虎爸:「你回來得正好 快叫陳阿姨」
菊姊 這位是小犬」(指)

小虎:「..........爸....」

虎爸:「恩?怎麼了小虎」

小虎:「挖~~~~~我果然不是你親生的!!!!!
謝謝你多年來的養育之恩!!」(奪門而出)


虎爸:囧

***
菊姊:*囧*
--
大家好 我今天所要演唱的歌曲是周杰倫的一路靠北 希望大家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