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7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一個男人很怕老婆。一天,他老婆又當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來,並打了他一個耳光。

為了面子,男子壯著膽子大吼︰「你敢再打我一下?」

他老婆毫不猶豫地又打了一下。男子看嚇不住老婆,只得說︰「既然你這麼聽話,我就饒你一次吧。」



手機丟了,急忙用朋友的手機打過去,很客氣地問:「你好,您是不是剛撿到個手機?」

接電話的直接回答:「什麼撿的,我剛偷的!」



一朋友買了條老粗的假金項鍊。

有一次夜班,路過一偏僻的地方,看到兩小伙騎著摩托奔他而來!

看出他們想搶項鍊,朋友連忙摘了扔進草叢。

倆兒劫匪毫不猶豫,跳下摩托就去找,然後朋友就鎮定的跨上摩托騎走了。

劫匪傻了,一個問:「哥,怎辦?」

另一個狠了狠心說:「TMD,報警吧!」



妹妹讓我幫她買情侶裝,高中生呀,就知道是什麼情侶裝,於是,我問她,知道什麼是情侶裝不,答曰:「就兩件一樣的唄。 」

於是我給她寄了兩件裙子去。



今天有一輛賓士和一輛大巴士相撞,賓士當場翻了。

賓士主人不管自己,只在喊天喊地的叫:「完了,我的賓士完了!」

然後旁邊的人就叫道:「大哥你看看你的手,都已經斷了一節了,你的手丟了。」

然後他反映過來看了看自己的手,然後更是喊著哭著叫道:「完了!完了!我的瑞士錶也不見了!」



今天和朋友約會,朋友發簡訊給我:「我5分鐘後到。如果沒到,請再讀一遍此簡訊……」



A:為什麼你每次都是打- -,而不是打= =?
B:因為我是單眼皮.....
A:那麼一單一雙是不是要打- =?
假睫毛不就 山_山?
美瞳前_美曈後_ ~
還有卸妝前O_O
卸妝後o_o



老師大罵班級的學生:「你們太笨了,智商都是負的,我的智商是你們的一百倍!」

學生:「.....」



全校停水倆天,第二天我發現班裡好多女生我都不認識了。



土豆不停的嬌喘:「慢,慢點。」

優酷邪媚一笑:「新婚之夜你竟讓我慢,不好好調教不行呢。」

粗重的喘息伴著優酷霸道的宣言:「從今天起,你是我的人了。」

巔峰到來之際,優酷突然停下,土豆詫異:「怎麼停了?」

優酷:「緩衝一會兒...」



語文課上老師問道:「量詞有時是不能隨便省略的,哪位同學能舉個例子?」

小強馬上搶答:「比如『他給我一支槍』,如果省略掉量詞『支』,那我的命運就不一樣了!」



甲:「你小時候的夢想實現了嗎?」

乙:「實現了一半。」

甲:「哦?小時候的理想是?」

乙:「警察叔叔……」

甲:「那怎麼叫實現了一半?」

乙:「現在是叔叔……」



一富婆牽狗散步,路遇乞丐。

她傲慢地奚落乞丐「你管我的狗叫聲爸,我給你一百元!」

乞丐說「我要是叫十聲呢?」

富婆開心地:「我給一千!」

乞丐當即沖狗喊了十聲「爸」,引得觀者如雲。眾目睽睽下,富婆只得掏錢給他。

乞丐接錢,連聲喊:「謝謝媽!謝謝媽」



一男子在公園找他的狗,後來發現他的狗正與一位女孩的狗在辦事。

望著滿臉羞紅的女孩。

男子一臉挑逗的說:「像那樣的事,我也會做喔!」

只聽那女孩不好意思的說:「那…那你就試試看啊!反正那是你家的狗。」



有位正在修行的老先生逛書店,對店員提出了要求:「我想買本書,可是我希望書裡面沒有仇殺、沒有愛情、沒有懸疑、沒有千萬富翁,也沒有美女帥哥。會有這樣一本書嗎?」

店員:「嗯…『火車時刻表』如何?」



一對已分手的情侶在路上相遇

男方問:「新的男朋友有比我好嗎??」

女方不好意思就如此回答:「你跟他比有如舊款和新款的TOYOTA CAMRY。」

女方說完轉頭就走了,前男友不懂她的意思就打電話到TOYOTA服務室詢問

前男友的詢問:「請問新款和舊款的CAMRY有什麼分別?」

Sales回答:「馬力強、衝力大、比舊款長三吋...」



一位知名的畫家迷惑地注視著模特兒小姐:「你是第一次在男人面前脫光衣服的嗎?」

「當然不是,可是男人不脫衣服,卻是第一次。」



夫婦參加電視節目,當主持人問到:

「如果你單獨處在到荒島,只能選一個人與你一起生活,你會選誰?」

妻子的答案選擇了「魯賓遜」

先生心裡覺的很不是滋味,便問妻子為什麼不選他

妻子說:「你會蓋房子、生火、砍柴、與野獸搏鬥嗎?」

先生想了想然後說:「既然這樣,那……我也要選魯賓遜!」



某甲到醫院做健康檢查,護士拿了針要替他抽血,某甲看著閃閃發亮的

針頭忍不住問:「會不會痛啊?我怕痛…」

護士說:「放心好了,我做了二十幾年的護士…」

某甲說:「太好了,我放心了」

然後護士一針扎下,只聽到某甲殺豬般的一聲慘叫…

護士才緩緩接道:「沒有一次不痛的…」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