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8

某日,丈夫和肥胖妻子在逛商場時,妻子看中一件衣服,穿上後,在鏡子前欣賞。

營業員誇獎說:「這件衣服對您來說太合適了,穿上後簡直就是魔鬼身材。」

妻子高興極了,決定要丈夫買下來。丈夫無可奈何地說:「親愛的,我補充一下,魔鬼也有很多種身材……」



某一法語學習班的招生說明有一條這麼寫著:「如果你聽了一課之後發現不喜歡這課程,那你可以要求退回你的學費。但是,你必須用法語說。」



大家都笑小張的臉長的像屁股,小張不信就去井口照,結果井壞了,小張探頭往井裡看,這時井下工人喊到:「小子,你要敢拉屎的話,你死定了!」



來福:最近很苦惱。

小李:怎麼了?

來福:隔壁新搬來的小夫妻晚上叫聲音比較大。

小李:哇,有免費片聽還不爽?

來福:爽個屁,是男的在叫。



話說我外婆酷愛看書……

晚飯後我給她老人家看iphone裡面的一小章節的東東,一邊教她翻書是用手向左劃下就行 ,結果會是會了……

可我忘了告訴她老人家不需要用手指在嘴裡舔一下再翻下一頁的……



某人去相親公司找對象

公司:你想找個什麼樣的姑娘?

答:勤勞、能幹的

公司:現在的姑娘都太懶了,恐怕不好找。

答:那勤勞可以去掉。



展昭:「包大人,你額頭的月牙是怎麼弄的?」

包大人:「天生的。」

展昭:「揭得下來嗎?」

包大人:「天生的。揭不下來。」

展昭:「如果揭下來呢?」

包大人:「揭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有一次和妹妹還有妹妹同學在家打撲克很安靜,我突然放了個超響的屁。

好尷尬啊,她倆什麼都沒說。

我想緩和一下氣氛說了句:「XX,該你了……」

我妹妹來了句:「我放不出來……」

當時我就給跪了……



昨天出去玩給雨淋了,今天一早去醫院打點滴正在問診……

一位年輕媽媽抱著一個小正太進了醫院,正太天真說:「麻麻,我們來幹嘛?」

麻麻:「打針啊~」

正太:「幹嘛要打針,針做錯什麼事了嘛?針不疼嗎?」

……

五分鐘後正太開始咆哮:「這是針打我~這是針打我!!!…」



展昭給馬漢講自己的英勇故事:「那天我探逍遙樓,獲得重要情報,卻誤中機關,身受重傷。我強提一口真氣,支撐到開封府,突然眼前一黑。」

馬漢關切的問:「你昏倒了?」

展昭:「不,是包大人出來了。」



擠公車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父:這次考試,行情如何?

子:發生崩盤,指數暴跌。

父:報一下收盤價位。

子:數學56,語文43,物理52,政治49,化學58。

父:怎麼搞的?滿盤皆墨。以前走勢尚好,這次怎麼多翻空了?

子:從基本面分析,平時上課因研究股市行情而沒能好好聽課;從技術面分析,這次監考太嚴,各種救市措施無法出台。



女: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男:我不介意,我還是喜歡你。

旁人評論——好癡情的男人。

男: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女:我不介意,我還是喜歡你。

旁人評論——X!不要臉的小三



問:黃瓜明明是綠色的,為什麼偏偏要叫它黃瓜呢?

答:因為它的用途很黃....



那年的機場,很多爸爸送兒子前往英國留學。

那些父親,滿懷激動地說:「你混不好就別回來了!」

唯獨有一位爸爸,面色凝重地對兒子說:「我混不好你就別回來了。」



有一個女生她第一次到公共浴室裡去洗澡,由於方向感太差,走錯了浴室,她推門一看,裡面全是男的,而且還是裸的。

她頓時尖叫,神誌不清的指著那些裸男大吼道:「你們這些臭男人、色狼、流氓、混蛋,洗澡都不穿衣服的嗎?」



同學上課睡覺被老師拉到樓道教育。

頂了幾句嘴,氣的老師想揍他。這同學嚷嚷說:「你敢打人?!」

老師:「打你怎麼著,我打你有人知道嗎?我打你有人知道嗎?」

同學一琢磨……後來老師就被送去醫院了! ! !



「月明星稀,烏鵲南飛;繞樹三匝,無枝可依。這四句詩表達了曹操的什麼心境?」

「去吃飯找不到停車位。」



一人找算命先生問:「先生,我聽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可是我今天兩個眼睛一起跳,到底預示著什麼啊?」

算命先生捋髯道:「嗯……你的人身意外傷害險快派上用場了。」



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氣憤地說:「我就是找了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

丈夫立即回答:「你嫁不了魔鬼! 法律規定,近親不准結婚......」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