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胸部

有一天下午,一個猶太小老頭在街上行走,當他看到一個胸部完美的女郎時就對她說:

「小姐,給妳一百美元,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

「你瘋了嗎?」她回答,然後繼續往前走~

他轉身繞道比那小姐早一步到達轉角處,

又問那女郎:「給妳一千美金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

「你給我聽好,我不是那種女人!明白嗎?」

但是那猶太小老頭又轉身跑到到下一個轉角處再跟那女郎碰面~

「給妳一萬美金,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只咬一次就好!」

她想了一會兒然後說:「嗯...., 一萬美金...., 好吧, 僅僅一次哦!」

但不要在這裡, 讓我們到那邊的暗巷裡,

所以他們就走進巷子裡,女郎就脫下上衣露出世上公認美好的咪咪~

那小老頭一看到那對大咪咪就抓住它們,

並開始慢慢的愛撫,撫弄,輕吻,舌舔,甚至把頭埋進兩顆咪咪裡,

但就是不去咬它們~~

那女郎終於生氣問道:「喂,你到底要不要咬啦?」

「不」,那猶太小老頭說...「太貴了!」


譯註:
  1. 跟猶太人打交道要小心~ 
  2. 做這種事一定要先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