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自己掃就好

我高中時爸爸去資訊展逛完順便買了盒掃毒軟體回來,

一到家就興沖沖的拆盒安裝要來對付我們家那台越跑越慢的電腦,

因為他判斷這電腦會這樣是病毒之類害的,

可是我一直覺得是電腦太舊跟網路頻寬太小的關係,

因此我就跟家父在電腦前看著掃毒的過程沒想到........


正在掃描 C:\program file\flashget\download\123\清純女高中生(無碼).mpg
▉▉▉▉▉▉▉▉
32%

爸:.....

我:........

正在掃描 C:\program file\flashget\download\123\女教師課後輔導上課沒教的事.mpg
▉▉▉▉▉▉▉▉
33%

爸:..........

我:..............

然後我爸就默默的點了一下

┌───────┐
│ 停止(s)│
└───────┘

過了三天就開始有守門員陪我上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