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23

一胖子向醫生求助:「我每天每餐只吃一碗飯,為什麼還那麼胖?」

醫生:「你都吃些什麼?」

胖子:「米飯,百分之十的葷菜加百分之九十的素菜。」

醫生:「口味以什麼為主?」

胖子:「清淡。」

醫生:「那你是用什麼吃飯的?」

胖子:「臉盆。」

醫生:「滾!!」



「我對你已經徹底死心…」

「我中了500萬!」

「塌地了」



相親這種事唯一的價值就在於:當你見到相親對象的那一刻,你就知道你自己在介紹人眼中是個什麼貨色了。



早上班上一女老師上課時喉嚨特別沙啞…

哎,這就是老師的職業病啊,老師好幸苦,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燃燒自己點亮我們…

但我們晚上才知道,原來老師昨天結婚了…



我問朋友:怎麼委婉的說一個人胖。

朋友:「我的眼裡只有你。」



聽說女神都高冷,但我還是鼓起勇氣。

「週末空嗎?」

她說「滾。」

「喜歡西餐還是中餐?」

她說「滾。」

「喜歡電影還是泡溫泉?」

她說「滾。」

我忍無可忍,「他媽的公司分紅一百萬,老子覺得周末一個人肯定花不完!為什麼沒一個人肯幫我花錢,操!」

她說「對不起,剛才都是自動回覆……」



剛剛去美術館的時候看到一個空的展示台,我就撿了顆石頭擺在上面,然後開始仔細地盯著它瞧,不到五分鐘我身邊已經有六個人拿著相機在拍那塊石頭了。



火車上突聞到一股腳臭味,余光一瞟就看見我對面妹子脫了鞋,…就听到我上鋪喊了句:「大妹子啊~」

那妹子「啊」了一聲。

上鋪又說:「大城市來的吧?」

妹子說:「你怎麼知道啊?」

上鋪笑道:「你這味道怎麼著也是香港的啊。」



看到小侄女,老夫第一句話就是:「考的怎麼樣啊?」我要把這種痛苦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小侄女答道:「我和男朋友都沒考好,叔叔你女朋友呢?」

我聽完後,伸出手來輕輕地捏了一下小侄女的臉,然後微笑說:「她剛剛親了你一下……」



我:「昨天夜裡我乾了件大事,感覺立馬回到了童年。」

朋友:「什麼事?」

我:「尿床。」



今天坐公交,看到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坐在一起,女孩靠著窗睡著了,男孩看著女孩,輕輕的在女孩的臉上親了一口,女孩醒了。

這該是個多麼美好的畫面,如果他們倆認識的話。



記得上高中的時候我們是不住校的。

都是在附近的小村子裡租的廉價的房子。

由於晚上太熱一同學拿著涼蓆在門口的地上睡了一夜。

第二天醒來後驚呆了。

房東養的十幾隻老母雞蹲在他周圍,還有幾隻在他身上。

另一同學感嘆。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一晚睡了十幾隻雞!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窮二代。

某天老爸對我說:「兒子你要這麼想,其實你不是窮二代。」

我狂喜,心想:「我就知道我老爸不是這麼簡單的人!」

老爸點了根煙,語重心長道:「我家已經窮了18代了!」



「警察先生,不好了!我新買的車很可能是變形金剛!剛才我停好車沒走多遠,回頭髮現我的車自己跑了起來,跑著跑著還變形了!」

「坡道停車記得拉手剎車,車都撞這模樣了。」



問:在狗的面前有一隻骨頭和一坨屎,你說狗該如何抉擇?

答:拿骨頭蘸著吃。



我覺得我的房間可能鬧鬼,每當我坐在書桌前準備開始認真看書,不一會我就發現自己變成躺在床上看手機!



我有了一個在韓國上學的有錢朋友,有一天我問他:「韓國整容風氣很嚴重嗎?」

他說:「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每個學期開學都需要自我介紹而已。」



今晚我上街的時候,看到一對五六歲大的雙胞胎,非常可愛,簡直是一模一樣。我就上去問了:「你們兩個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啊?」

雙胞胎看傻子一樣的看我:「你是不是傻啊,你沒看到我們都穿裙子麼!」



飯館服務員剛才告訴我,隔壁桌的老夫婦是老顧客了,從很多年前小飯館剛開業,夫婦二人就經常過來,每次都打包一兩個菜帶走,數十年如一日從未間斷。

我聽了很受觸動,沒想到一對老夫婦能相濡以沫的恩愛幾十年,竟然還是不會做飯……



一旦到了適婚年齡,就會明白一句話:「家有一老,如有一鴇。」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