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笑話集錦

一男子練俯臥撐地,傻子看得目不轉睛。

男子罵道:「傻蛋你看什麼?」

傻子樂了:「你才傻呢!底下人都走了,你還幹呢!?」



老婆打麻將至凌晨回家,為了不擾醒丈夫,她先在客廳裡脫光了衣服,再進臥室。

恰遇丈夫醒來,見了大怒道:「太過份了!妳竟輸的精光?」



從前有個和尚臨死時嘴裡一直唸著莎士比亞,當時還沒有此人。

後來一位學者一直在研究終於知道:原來這個和尚沒碰過女人,他是在唸:「啥是B呀?」



陰道和肛門是鄰居

陰道說:「這幾天獨眼龍老來家裡串門,進進出出你也不來幫忙!」

肛門說:「他每次來都在我家門口掛兩個手榴彈,嚇死我了!」



兩人流落荒島,飢餓難耐,一人決定切小雞雞充飢;正欲切,另一個忽然喊:「停!」

眼中充滿智慧地說:「搓大了再切,那樣肉多!」



副局長在辦公室大罵:「局長是個雞巴!」

恰被局長聽到,反問:「我是雞巴,你們是什麼?」

副局長立刻機智的回答:「我們是雞巴毛,緊密的團結在您的周圍。」



女人八怕:
姑娘時期沒人要;戀愛失貞被甩掉;
初夜無紅老公鬧;老公金槍不會翹;
丈夫外面搞情調;野漢不帶避孕套;
正在偷情老公到;生個兒子像領導。



一名汽車司機經常被交警罰,非常恨交警。

他妻子勸他說:「以後咱生個孩子,取名叫交警。你生氣的時候,你就打他。如果還不解恨,你就操交警他媽!」



出門在外,老婆交代:
少喝酒,多作愛,安全套,隨身帶;
老漢推車很精彩,背後插花最痛快;
騎馬射箭也不賴,一晚八炮不奇怪;
千萬別把槍用壞!



石油廠新人結婚,廠長送來對聯。

上聯是:新人 新井 新鑽頭

下聯是:越鑽 越深 越出油

橫批是:明鬆

眾問橫批何意,答:將明字分開朗讀即可。



晚飯後領導視察『江陰毛紡織廠』。

大門口廠名的霓虹燈不巧電路故障,第一個江字未亮,領導只能看到後五個字。

於是關切地問廠長:「原材料好搞嘛?」



一男士去醫院,醫生問:「何處不適?」

男答:「聽後不准笑!」

醫生答:「當然。」男士脫其褲,生殖器僅有火柴棒粗。醫生大笑。

男士大怒:「都腫了好幾天了,你還笑!」



一小姐吃飯時點了道爆炒鞭花,夾菜時不慎掉到兩腿之間。

小姐大驚:「這玩意真厲害!煮熟了剁碎了,它竟還認識路!」



一對男女正在做愛,女的忽然跳下床,跑進廚房從米缸裡抓了一把米,回來搬到男的身上,氣哼哼地說:「少在這裡丟人現眼,回去去把小雞餵大再來吧!」



好朋友,就像內褲,就算你大起大落,他也永遠包涵著你!

非常好的朋友,像避孕套,永遠為你安全著想!

更好的朋友,像威爾剛,當你抬不起頭時他給予你力量!



帝見妃愁容滿面,急召御醫。

御醫處方:「壯漢八條。」

幾日後,帝出巡回宮,見妃容光煥發,大喜。

忽見殿前立八名瘦漢,驚問:「何人?」

御醫答:「藥渣!」



四醜女來世願望:一願做鮮花人人聞我,二願做雪糕人人舔我,三願作雪花膏人人都摸我,四願做救護車,人人都從後面上我,我還可以哇哇大叫!

一農民尋花,花說:草地一次10塊錢,椅子一次20塊,床上一次50塊。

農民拋出50元,花笑道:「先生好有情調喲!」

農民說:「情調個屁!50塊,草地上5次。」



一女子因胸小,恐嫁不出去;

一日相親,對男人說:「我胸小,你嫌棄嗎?」

男人說:「有饅頭大嗎?」

女子說:「有!」

洞房之夜,男人衝出洞房,跪地仰天長呼:「天啊,旺旺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