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2

有一個四十歲的女生長的還不錯,有一份工作,收入穩定,

有一天小明就問她:「你條件這麼好,怎麼還沒結婚啊?」

那女生回答:「我小時候是田徑隊的,有一次受傷,腳底留了一個疤。」

小明就問:「腳底有一個疤,跟你有沒有結婚有什麼關係呢?」

那女生回答:「對啊~!那我結不結婚關你什麼事?」



昨天背不舒服,逛藥店想買兩貼膏藥,走到計生用品前,看見一款杜蕾絲帶顆粒的,說能增加女方快感,宣傳很誘人,我沒用過,買了一盒想試試,打電話告訴女友,

她衝口而出:「別買那個,騙人的,一點都不管用……」



優秀的女秘書:「老闆,早晨好!」,最優秀的女秘書:「老闆,早晨了!」



小莉報考某貴族幼稚園。

面試時老師取出一張千元大鈔問:「這是什麼?」

小莉回答說:「是媽媽常丟給乞丐的廢紙。」

「好。」老師說:「妳錄取了。」



某警察到泰國辦案,夜裡叫了個小姐。

幾番雲雨後,小姐在警察懷中還不停摸警察的雞雞。

警察非常愜意,問:「你還想再來嗎?」

小姐黯然:「不是,就是挺懷念的,以前我也有...」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她跟老公說她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10個朋友,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睡,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她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有八個好兄弟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

還有2個說「他老公還在他那兒!」



朋友的Facebook Status::「WTF!! 老爸在Facebook註冊了!! 還加了我...」

父:「甚麼是WTF?」

友:「Welcome To Facebook..」

然後 他爸對那Status說讚



甲問:「你這一生中什麼時候最快樂?」

乙答:「我結婚那天。」

甲再問:「那你什麼時候最痛苦呢?」

乙答:「結婚後的每一天。」



蝸牛MM剛剛懷孕,蝸牛丈夫便準備帶她去醫院!

蝸牛MM疑惑的問丈夫:「我才剛剛懷孕,急著去醫院幹什麼呀?」

丈夫語重心長地說:「老婆啊,等咱們走到醫院,孩子估計也該生了!」



經理做了個痔瘡手術,同事們約著一起去醫院探望。

男男女女七八個人來到病房,都對著經理呵呵地傻笑,誰也不好意思開口問他的病情。

只聽司機老章乾咳了兩聲,很認真地問經理:「聽說『底盤』出了點故障,現在好些了嗎?」



有一位婦人走在大街上,她看到有人在擺看起來很漂亮的蘋果。

她馬上就問那個人:「請問這個蘋果怎麼賣?」

那個人說:「不好意思,我在拜拜。」



有一個醫生醫術不好,很少有人找他看病治療。

一天,忽然有個來買藥的,他開箱取藥,發現裡面生了蛀蟲,買藥的見了問:「這是什麼?」

醫生答道:「殭蠶,可入藥。」

買藥人又問:「殭蠶怎麼會是活的?」

醫生說:「因為它吃了我的藥……。」



大二時新交的女朋友,關係漸進,理所當然的去賓館了,於是悲劇來了,我帶著女朋友走進一家看著不錯的旅館詢問價格時,

老闆娘很客氣的說:「哎呀,都是老顧客了,還是那個價!」



剛剛工作的那會兒公司搞聚會,有人提議玩國王遊戲,結果我忒倒霉就被抽中了。

永遠忘不了那一天啊~!

我和另一個同事跪在酒吧外貼著治性病小廣告的電線桿下,淚流滿面地嘶吼著:「我的病終於有救了!!!」

更讓我驚恐的是,當我站起身的時候,才發現圍觀群眾裡有我媽………



一覺醒來後,妻子對丈夫說:「我剛才做了一個夢,夢見你在情人節時送給我一串珍珠項鏈,你說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呢?」

「今晚你就會知道的。」他丈夫回答說。

這天晚上,他丈夫帶回一個小包給她,她滿懷喜悅地打開一看:是一本《周公解夢》。



小明:「一隻兔子和一隻跑得飛快的烏龜賽跑,誰贏了?」

老師:「兔子。」

小明:「錯!烏龜贏了,前文有交代是一隻跑得飛快的烏龜,老師你讀題不專心,要結合上下文語境哦!」

老師:「再來,不信搞不過你這小屁孩!」

小明:「剛才那兔子不甘心,第二天找到一隻戴墨鏡的烏龜,和他賽跑,誰贏了?」

老師:「兔子,上下文沒交代這只烏龜跑得飛快。」

小明:「錯!這只烏龜把墨鏡一摘,哦啦啦,又是昨天那只跑得飛快的烏龜!老師你沒學過機率論啊?」



以前上高中的時候學校有對雙胞胎兄弟,倆人長的非常非常像,膚色、髮型、身高都一樣,平時還經常穿一樣的衣服,有一次兄弟倆去網咖上網,哥哥坐在裡間,弟弟坐在外面,這時候高潮來了,哥哥新交的女朋友來找他,進網咖後一眼就看到坐在外面的弟弟,然後就過去摟著弟弟的脖子開始蹭,整個過程弟弟一直面無表情,終於在數分鐘後對她說:「蹭夠了沒?我哥在裡面」,此事從此在學校傳為佳話。



婦人:「醫生,我的體重已經超過九十公斤了,我該怎麼辦?」

醫生:「這是很簡單的頭部運動,從左到右,再從右到左。」

婦人:「一天做幾次呢?」

醫生:「不一定,只要是有人請你吃東西時,你就做做這個運動,直到那人離開為止。」



草船中。

魯肅:「這樣真的能借到箭嗎?」

諸葛亮:「相信我。」

魯肅:「可是我有些擔心……」

諸葛亮:「沒必要。」

魯肅:「你不覺得船裡越來越熱麼?」

諸葛亮:「這麼說起來是有一點……有什麼不對勁嗎?」

魯肅:「是啊,我擔心敵人射的是火箭……」



諸葛亮:「哎!?子敬,你會游泳麼?我不會……」



一醉漢到醫院看病。

「對不起,」醫生最後說,「我暫時不能找出你不舒服的原因……這大概是酗酒引起的。」

醉漢善解人意地點點頭,「我很理解,醫生,等過兩天你清醒一些,我再來吧。」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