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對我一生的影響

(轉載自fycboy)

小時後真的很調皮,

雖然覺得小強很噁心,但是我是沒在怕的啦~~

有一次又看到一隻好大的小強,東奔西跑的在逛大街,

剛好手邊有一盒吃光的餅乾盒,

我就隨手把小強給抓進去了"養"了.

餅乾盒是透明的,裡面還有很多餅乾渣,

我想...應該夠牠吃一陣子了,

就這樣.....小強,一直被我關在盒子裡,

其實....不太好玩....

初期....小強還會繞來繞去找出口,

後來跟本就不動當大爺了,餓了就起來吃吃餅乾,

吃完後又窩在一角不動,有夠無聊....

所以我過了幾天後,就不裡牠了,就丟在房間的某一個角落......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過去了.....

約莫是過了兩星期吧...我想到牠了,就把餅乾盒翻了出來....

一看....小強....小強你怎麼了?

當然是死了呀....

重點是....原來牠是母的!!!!!

為什麼我知道牠是母的呢?因為牠生了一顆蛋!@@"

而好奇的我,決定繼續觀察....

又過了約一星期多吧,天呀!小強蛋真的孵化了!

跑出他媽的多的小小強!生命力真是驚人呀!

因為很多黑壓壓的小小強真的滿噁心的,

我也不敢丟東西去餵,怕一打開跑到我的手上.....

就這樣....一直放著不管.....

結果....

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小小強把牠媽吃掉了!!!牠媽的就這樣被他馬的分食了!

靠.....小小強真狠呀!

各位觀眾.....但是這樣算狠嗎?還太淺了....

牠媽被小小強他馬的吃光後幾天,

小小強開始吃兄弟姊妹了!!!!!

最後的最後.....真正的王者出現了!!

一隻超強的最後勝利者,唯一的他馬的強者,牠的背後圖樣隱約有個王字!!

為了祝賀牠的勝利,於是我把牠放生了,

那時候隔壁家兩個兄弟常欺負我,

所以我打開餅乾盒,從窗戶丟了進去......

可是後來......

我發現我好像是沒報到仇.....

聽隔壁大媽說,最近他們家的蟑螂突然變少了,

而且奇怪的是,有很多蟑螂的破損支體....

是不是出現甚麼專吃蟑螂的昆蟲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