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吸毒的恐怖過程(照片駭人,慎入)

女主角為了不要讓更多人被毒品危害,跟戒毒所合作用照片讓民眾了解吸毒是多麼可怕
針頭打到哪裡皮膚就會爛到哪裡,吸毒使皮膚潰爛,
以後戒毒了傷口永遠不會好,手上、大腿上都會留下一個一個的坑洞
若是潰爛太嚴重將必須要截肢,有些吸毒者因為找不到好的皮膚注射,開始往身上打造成全身性潰爛
吸毒會害了你一生,勿碰毒品,根據統計吸食海洛因只有不到1%的能戒毒成功,
做好了心理準備再往下看

阿麗今年22歲,家在遼甯丹東。
16歲那年,她初中剛畢業,父母離異了,並都離她而去。阿麗也離家出走。
在這五六年裏,她沒回過一次家。
每當提到她的家庭、她的父母,她就非常激動地說,今天的一切都是對他們的報複!
第一次吸毒,是發廊老闆強行在她胳膊上打了一針。
昏睡了三天後又被注射過幾次,從此她就再也離不開毒品了。
老闆就這樣控制著她和另外幾個女孩。她想跑,可剛跑出去沒多久,毒癮一發作就沒辦法了。
阿麗每晚出街、坐台,靠客人給的小費來應付生活開銷和買毒品。
她每天至少要吸一“顆”(估計是一克),需要300多元。
掙夠毒資,滿足毒癮,成了她生活的惟一目標。
一般一天要注射3次,如果沒接到客,沒錢買白粉,就隻好注射「安定」或「三錯倫」。
我問她「身體上有這麽多爛傷,晚上怎麽接客呢?」
她說她人長得漂亮,化妝時再用一些「花貼」將傷口貼上,就看不出了。
講著講著,阿麗開始不停地抓自己,不停地吸煙,額頭上大粒的汗珠不斷往下流,人顯得很煩躁??又犯毒癮了。
過了好大一會,出去找貨的「老公」回來了,交給她一包東西,她立刻接過去,趴在地上,拿起一個瓶子碾起來。
在阿麗的意識中,沒有月、日的概念,隻有白天和夜晚之分:
白天,她在過完毒癮後昏昏入睡;晚上是她的掙錢時間。
夜幕來臨,她化完妝就要拖著那副爛胳膊爛腿出去找活,淩晨回家吸毒、睡覺,然後又起床化妝,又出街,幾乎天天如此。
我曾跟蹤過她一天24小時的生活,發現她幾乎一整天都不吃東西,可是要吸毒3次,抽掉兩包香煙。
昨天,在她清醒的時候,她對我說:「我要戒毒,我要活著,你能幫我嗎?」
在吸毒的日子裏,毒品就是生命的全部,一秒也離不開


外表還美麗的我






爲了生活走上了街頭



在夜的掩護下,我在尋找著獵物



只爲了換來這一點白的東西



吸毒讓我的手腐爛



但我不能自拔



毒癮來了,疼痛難忍



吸毒讓我骨瘦如柴,女人吸毒,再大的眯眯也會幹癟
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是吸毒



毒癮讓我忘記了所有的尊嚴,甚至是身體



爲了毒品,我可以把我賣給任何一個人



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我用過好多藥品戒毒,但都無濟於事


在用藥的期間,我都忍不住吸毒


讓我染上了性病,但是沒有辦法





毒癮來了,我控制不了我自已



我終于進了禁毒所,以下就是禁毒所的生活了



現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戒掉毒癮,重新生活



我希望我的遭遇能夠給大家一個忠告吧!



戒毒所裡,在藥物的作用下,阿麗看上去顯得有些癡呆。



我現在每頓飯都要吃兩大碗,胖了5公斤,覺得自己完全是個正常人。



看著自己戒毒前的照片,阿麗不敢相信的眼睛




什麼都可以玩就是別碰毒品,碰了就不可能回頭了!只有死路一條,一個警校的女孩子,在實習中 抓到了一對吸毒犯罪的罪犯 她去檢查那個吸毒女人 不敢碰,讓那個女人把衣服脫掉扔在地上,她拿個棍子挑著看

那個吸毒女人的大腿上都爛了,對女學生說:用手指伸進去就可以摸到骨頭 還摸了一下

那個女學生當時就跑出去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