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你太江湖了

1. 初遇

第一次遇到她的時候是在醫院,我本來是去追一個小護士的,沒戲。出來的時候遇到了她,一頭烏黑的秀髮,誘人的櫻桃小嘴,雪白的臉龐嵌著一雙漆黑的眼睛, 青春美麗,冰冷誘人。

我忍不住上前搭訕:「是來探病麼?」

「是的,前男友不幸成植物人了,我來看看他,你呢?」她一點也沒有覺得我很唐突,口氣雖然冷淡,但是聲音很甜美。

「剛才看到一個大爺摔倒了,就送他上醫院,院方已經通知家屬,所以我趕緊出來了。」我淡淡的回答道。

接下來我約她去喝東西,管她要電話,她都毫不猶豫的答應我。爽快的讓我感到一絲不安,心裡一直揣摩著一個問題:這妞怎麼就一點戒心都沒有呢?


2. 發現

往後的數月我們完全陶醉在愛情的甜蜜裡。她大方得體,人長得又漂亮,我朋友都羨慕我,說我走了狗屎運了。我和她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但是她總是讓我感到一種說不上來的氣勢。

一天我們喝了酒,我送她回家,她小鳥依人的靠在我身上,我懷裡抱著溫香暖玉,加上酒精的作用,忍不住把她按在門上,說「今天晚上我就不走了。」

「嗯」她小聲地回答到,頭在我的懷裡埋的更深了。

我看著她紅透了脖子,聞著她誘人的香味,那一刻,我酒意更濃了。

見鬼了一開門我就傻了,房間不大,稱得上古香古色,但是卻擺滿了兵器。

我楞了幾秒,隨口找了個話題:「我外套掛那裡?」

「就掛在那個詠春木人樁上吧」

「咦,這是什麼?」

「練點穴用的」

「這個呢? 」

「梅花樁呀」

「咱是談戀愛還是打擂台? 」

她沒有回答,雙手輕輕一送就把我扔上了床。

當時我就哭了:「你把我扔在峨嵋刺上了,你媽了個。。。」沒等我說完,她就用嘴封住了我。

之後的事情我選擇性忘記。唯一有印象的就是被我抓破了的床單和用淚水染濕的枕頭。

第二天早上,她還在半睡半醒的時候我弱弱的問她:「你前男友是怎麼成的植物人?」

「出軌,讓我點穴點的。」她喃喃的答到,臉上掛著幸福的笑容。



3. 交鋒

之後她要求和我同居,我不敢不從。她要養狗我也只好給她買,我們一起挑了一隻小狼狗,她給狗狗取了個很可愛的名字--「往死裡咬」。

我其實是一個很勇猛的男人,打架總是再最前頭,而且遇強越強,最讓我感到自豪的是就算不管再傷心,再受傷,我也會保留一絲的幽默。對!沒有人可以在心理上駕馭我,你打的我越恨,我就會越逗你,氣你。

同居的日子裡她對我也是百依百順,但是我卻經常挨打。為什麼呢?答案很簡單,我自己找的。因為我知道打不過她,所以我更會沒事找事去惹她。她心疲力盡,而我也總是片體鱗傷。心靈和肉體的交鋒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種形式,但是前提是我們都彼此深愛著對方。



4. 報復

爺也是站著撒尿的主。我也有曾報復過她,但是結果都很慘,苦了自己也害了兄弟。

我有次試探性的和她商量:「女俠,我們為生活中添點刺激吧,你看玩玩SM行麼?」

她點點頭,只要我好好問,她向來都是百依百順。於是當晚我用澿過水的麻繩捆住她的手腳,沒等她反應過來,老子上去就是一耳光。

第二下還沒來得及打,便聽她大喊了一聲:「往死裡咬!」

只見那逼狗如箭般將我撲到在地,一口咬住我的寶貝,眼睛盯著它的女主人,等待著下一步的命令。我躺在地上不敢動,兩行清淚順著臉頰滑落,可憐巴巴的看著女俠用內功掙開麻繩,心裡知道自己徹底敗了。

「小傻瓜,你連狗狗都打不贏,還想對付我啊?真可愛。 」說完她親了親我的額頭。我不知道她此話是否別有用意,心裡只盤算著如何宰了這死狗……

之後我也叫過道上的兄弟伏擊過她,可是都被她廢了。最慘的是朱哥,生龍活虎的一條漢子,被她點殘了,送去和她前男友做伴去了。我有一次去看他們,站在他們倆輪椅中間,心裡默默地想,三結義就他媽差我一人兒了。



5. 結婚

一系列的報復行動失敗後,我越發自卑。憐我堂堂七尺男兒,幹不過老婆打不贏狗。

一天我正龜縮在房中刺繡,她忽然衝進來和我說:「要不我們結婚吧。」

「我能選擇死麼? 」我還是那麼嘴硬。

只見她氣運丹田,「轟」 的一掌把臥室牆推倒半邊,冷冷答到:「可以。」

我嚇哭了,梨花帶雨的擠出一絲微笑:「要不我們結婚吧。」

心裡卻想:一掌咋就把牆推到了呢?這他媽太嚇人了。當天我就去剃了個光頭,想向她表示成家對於我來講就等於出家。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和一位方丈在寺廟門口掃樹葉,她從天而降,一腳把方丈踢到牆上掛畫,冷笑道:「禿驢膽敢和師太我搶老公……」

我還夢到了我們初遇的醫院。那裡不但有被她點廢了的前男友,打殘了的朱哥,現在多了一位方丈,執著的方丈手裡還拿著根掃把。

哥三兒加我一起站在窗前齊喊:「一掌咋就把牆推到了呢?這他媽太嚇人了。」



6. 婚宴

很隆重,四方好漢,各大門派來了不少人。婚禮在一個山莊舉行,我父母也來了。

看到這麼多的江湖豪士,二老嚇傻了,後來我和他們解釋這是我為了搞氣氛,請的演員們。

酒過三巡,各大掌門紛紛上前祝賀新人。但也有拉我到一旁暗暗恐嚇的。有個尼姑就和我說:「你以後若辜負了她,當心腦袋如此磚頭。」說完如變戲法般掏出一塊磚,輕輕地捏成粉末;還有一個中年人以迅雷不眨眼之勢拔劍在我身上捅了幾個窟窿,但是沒有傷我毫髮半分,然後收劍跳到一旁對我冷笑……我無奈的看著新娘,她看上去好幸福;又看看二老,只見父親一邊拍手一邊大笑道:「演員請的真好!」

受不了了,我衝出山莊,由於老婆交待不准讓我跑遠了,所以我只能在附近的一顆樹下抽煙。

這時路過了一個老道,只見他仙風道骨,鶴髮童顏,身背一把長劍,施展輕功飄到我的面前,說:「年輕人,我知道你的苦惱,這本秘籍是我派祖傳武功,你給我3萬塊,我就讓給你。」我二話沒說就掏錢給他。

打開一看:陳式太極拳,河南xxx出版社發行,定價19.5元。我操,「老婆,我被人欺負了」我大喊道,只見她三跳兩跳便追上了老道。那道士見勢不妙,使出壁虎游龍功,想爬牆逃走。

我老婆氣運丹田「轟」的一掌把牆推到,一腳踩住從牆上掉下來的道士說:「老公,打」我使出吃奶力氣,巴掌和不要錢似的抽他,莊內的武林豪士們也紛紛出來拿腳踹他。

群毆了約半個時辰,剛才恐嚇我的尼姑又變出一個磚頭,悄悄地遞給了我。我正準備往道士臉上拍去,老婆攔住了我:「算了,畢竟他是我舅舅。。」

大家聽後,一哄而散,繼續入莊把酒言歡。我瀟灑的向老道比了中指,也和老婆轉身離去,耳邊卻傳來道士微弱的聲音:「一掌咋就把牆推到了呢?這他媽太嚇人了。」



後記

老婆懷孕了,我再沒有惹她生氣了。我也不和她鬥氣了,毫無保留的將內心中對她的愛釋放出來,沒事給她做飯,晚上摟著她給她和寶寶講故事。

有一次她流著淚和我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哭):「我第一眼見到你就愛上你了,但是你卻總是氣我,你愛我嗎」

「以前是我不懂事,現在成熟了,但是我真的很愛你!」

寶寶出世後我們的生活更加甜蜜。一天我逗著寶寶玩,不小心把他弄痛了,這小傢伙一把扣住我的脈門,輕輕一送,我騰雲駕霧般飛上了床,又不偏不倚的落在當年的那個梅花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