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錢、不會累又不傷身體的瘦小腹法

抬腿會比較有效,仰臥起坐練不到下腹,所以沒什麼用,真的要消除小腹上的脂肪,應該多做一些有氧運動或用到腰力的運動,羽球、游泳、慢跑對減小腹的脂肪應該會有效果!

告訴大家一個又不用花錢,又不會累,又不傷身體的好方法,不過這個方法只適用於胖在腹部要消肚子的人,保證有效,我自己有親身體驗,實施兩個多月肚子消了一大圈,這是兩三年前我在中國時報看到法的小秘方,兩年多前我的啤酒肚就是用這個方法消去的,兩個月不但肚子不見了還瘦了8公斤,不過就我個人感覺肚子越胖越有效,現在我沒什麼肚子所以效果就沒這麼明顯,提供給諸位胖哥胖妹做參考,每天晚上睡覺前及每天早上剛醒來各做一次即可:

肚臍正上方一指幅處(約2公分)揉50下。

肚臍左右各三指幅處揉50下。

肚臍下方4指幅處揉50下。

就是這麼簡單,躺在床上做即可我當初就是報著試試看的心態,反正不吃藥不節食又不會傷身體持之以恆果然有效,第四臺的瘦身貼布不也是貼在肚臍下方的穴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