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5

本人一向以帥哥自稱,有事沒事喜歡到網上泡美眉。

一天,我又碰見一個美眉,一看就知道是個涉世未深的小女生。

她向我請教,說她暗戀她樓下的一個男生,卻不知該如何表白。

每次都只是默默的看著他從她的樓下經過。

我頓生英雄救美之心,當下就告訴她一個絕妙的主意:

下次你看見他再從你樓下經過的時候,你就故意拿個東西扔下來砸到他,然後向他道歉。

這樣一來二往就認識了。

下班回家,我被從樓上飛下來的花盆砸得頭破血流……



正在上基本教練時,有一個大頭兵突然尿急,所以就跑過去向班長說:「報告班長,我想上一號!」

結果班長若無其事的大喊一聲:「一號過來,有人想上你!」



一對夫婦投宿旅館時,老婆想要洗澡卻擔心的對老公說:「看報導某些旅館或飯店都藏有隱藏式錄影機,萬一真的被拍到,那該怎麼辦?」

老公一臉不屑頭也不回的說:「放心!依妳這種身材即使被拍到也會剪掉的!」



有一家公司徵求一個女秘書,有四個女子來應徵……
總經理就問所有人一個問題:「說出上下兩個『口』的用途。」

第一個就說:「上面的口是用來吃飯的,下面是用來喝『牛奶』的。」
第二個說:「上面是橫的,下面的口是直的。」
第三個就說:「上面的口不會流血,下面的口一個月流一次血。」
第四個說:「上面的口是自己用的,下面的口是給總經理用的。」

結果總經理就錄取了第四個女子……



棋摩來到一家餐廳吃東西,坐了很久,看著別的人客吃得津津有味卻不見有侍者來招呼他。棋摩不禁起身前去櫃檯詢問:「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



父親帶著三歲半的兒子去百貨公司玩具部逛,兒子看中了一個新娘打扮的洋娃娃,堅持要買,父親不肯,硬把兒子拉走,結果那三歲半的小娃兒便一邊跺腳一邊大喊「我要女人……我要玩女人……」



住宿的時候同學買了一個新鬧鐘,就是那種會叫「喔嗨呦〔早安〕」的日本鬧鐘,結果隔天早上我那同學睡眼惺忪的,一不小心就把鬧鐘摔到地上,鬧鐘就好像一直跳針,只會重複第一個音,那天我們全宿舍都起的很早…



一群學生排隊等公車,公車來時大家爭先恐後的上車,突然司機先生說有人沒投錢,司機先生要等那人出來投錢才要開車。

這時……突然有人放了一個“響破天際”的屁,有一個頑皮的學生說:「放屁的人,沒有投錢。」

這時有一個女生說:「人家有投錢啦!」



一對夫婦撞見偷車賊把他們的車開走。

老公:「唉呀!晚來一步沒看清楚他〔偷車賊〕的長像!」

老婆:「沒關係,我有把車牌號碼記下來。」



媽:「孩子,做人要有骨氣,怎麼只是為了借電動玩具就跪下來求人?」

子:「有什麼關係?到時候他就會跪下來求我還他了」。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我們給他一個測試,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



晚餐時,五歲的女兒問:「媽媽,妳怎麼會和爸爸結婚呢?」

母親看看父親,然後說:「看吧!連孩子都覺得奇怪…」



昨天坐公車上,看到前面一個年輕的媽媽給寶寶餵奶(母乳餵養哦),可能寶寶吃得不老實,

年輕的媽媽威脅孩子:「吃不吃?不吃我給旁邊的叔叔吃了啊!」

說了幾次,兩站過後,旁邊的叔叔說:「小朋友,你不吃就說一聲啊,叔叔還有兩站就下車了!」



剛剛跟同學去麵店吃拉麵,我看到有寫著《地獄拉麵》,於是就問那個老闆娘……

我:「你們那個地獄拉麵有多地獄阿?」

老闆娘:「就像你們期末考一樣」

我們:「……」



一對夫婦欲探試兒子將來從業動向,就在客廳桌上放置一本聖經(宗教)、一張10美元(從商)和一瓶酒(社會),躲在門後窺視。

兒子回家,發現桌上物品,環顧四周確認無人後,裝上美元,夾上聖經,拎起酒瓶,若無其事般徑直走入他的房間。

夫婦驚歎:「媽呀,他將來要從政!」



一個男人在看一本叫《男人是一家之主》的書,看得豪氣干雲,衝進廚房,伸出一根手指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

「從現在起,妳必須聽我命令,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今天晚上,妳得準備美酒佳餚,並侍候我用餐;然後幫我洗澡、擦背、擦乾身體、拿來浴袍,並幫我按摩手腳。按摩完畢後,妳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梳頭髮?」

他老婆聽了沒好氣的回答說:「該是殯儀館的人吧?」



一大早坐同事車往公司趕,等紅燈時旁邊停輛保時捷,是個美女,放下車窗瞄了瞄,同事很自信的說:「肯定是二奶!」

可能聲音有點大,被美女聽到了,看著有點不悅。

剛好綠燈,我們撒丫子就跑,只見保時捷一腳油門追上來,放下車窗,衝我們喊:「見過二奶這麼早上班麼!」



將軍和副官準備退伍了,將軍對副官說:「乾脆來我家當管家吧!」

副官:「是!將軍!」

將軍:「明天早上,像在部隊裡面那樣,六點鐘準時叫我起床!」

副官:「是!將軍!」

第二天六點,副官準時來到將軍臥室。副官:「將軍!您該起床了!」

將軍很滿意,感覺找回了部隊感覺。

將軍剛要誇獎副官,只見副官掀開被子,在將軍夫人屁股上拍了一下!副官邊拍邊喊道:「美妞!天亮了,你該回家了!」



有一個老太太她晾衣服總是不會淋到雨,聽說她有預知下雨方向的能力,雨從東邊來,她就會預先晾西邊,反之,雨從西邊來,她就會預先晾東邊,一天,有一個人終於問她了:「為何妳晾衣服都不會淋到雨呀!?」

她說:「告訴你唷!那是那個我早上起來看我老公的那個歪哪邊,雨就會從哪邊來啦!!」

那人又問到:「咦!?那如果是歪中間呢!?」

老太太說道:「唉唷~~死相~~那時人家哪裡還有心情晾衣服啦!?」



李媽媽:「我好擔心啊!我那個唸大學的兒子,每次來信都向家裡要錢,我真不知道他要那麼多錢做什麼?」

王媽媽:「我更擔心哪!我那個唸大學的女兒從來都不向家裡要錢,我真不知道她會從哪兒弄錢?」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