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3

為了方便我媽使用電腦,我把各種軟體的名字都改成了「看電影」、「聽音樂」、「點這個上網」之類的名字。

剩下幾個改成「這個你別點」、「點了你也看不懂」、「弄壞了你負責」……



某校的某各系想要買個冰箱,呈報出去了,結果竟被退了回來。

不准耶!堂堂一個系竟然連買各冰箱也不行,好吧…

最後只好申請『類神經人工智慧溫度調節器』...



就讀國中的小強很喜歡教英文的王老師,一天,小強決定跟美麗的王老師表露愛意。

小強:「王老師,我想要妳作我的女朋友!」

王老師:「可是我不喜歡小孩子。」

小強:「妳放心,我會小心的,決不會讓妳有小孩的!」



候診室裡坐著一位憂心忡忡的病人,當醫生傳喚他時,他滿面愁容的說:「醫生,怎麼辦?我昨天誤喝下一瓶汽油!」

醫生回答他說:「喔…沒關係啦!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



有天小明跑去扭蛋,本來要投50元結果手滑弄掉了,銅板滾阿滾阿滾到老闆腳下

老闆:「你掉的是這個銀色10塊,還是這個金色的10塊?」

小明:「都不是」

老闆:「你很誠實,這兩個10塊給你吧」

小明:「喂.......我的50」



病人對醫生說:「哎呀!我吃的那些生蠔好像不大對勁?」

「那些蠔新鮮嗎?」

醫生一面按病人的腹部一面問:「你剝開蠔殼時肉色如何?」

病人:「什麼!要剝開殼吃的?」 ...



我阿姨的孩子才那麼點大,我阿姨就讓他學這學那的,這孩子還真是聰明!

我阿姨說:「來,給哥哥唸唸你學的東西。看看你學得好不好。」

這孩子就依依呀呀地開念了:「 人 生 ~~ 是什末?~!」  

我一驚~ 這才幾歲啊?!就開始想介麼個深奧的問題了?!嘖嘖嘖 這都教得…

孩子接著念:「人參~~~ 是 一 種 中 草 藥!」…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計程車, 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他直看。

裸男大怒,罵道: 「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

女司機也大怒:「 ........我看你他媽的從哪掏錢阿!」



前天看到外甥和侄子窩在一起玩麻將,這倆一個7歲一個6歲……

具體是這麼玩的……   

外甥往沙發上丟出一個我姐的奶罩,大叫一聲:「二餅!」

然後侄子丟出兩個我嫂子的奶罩,大叫一聲:「我碰!」

繼而倆小子在地上笑得打滾……

這他媽的是哪個變態教他們玩的?!!!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兄弟家用dvd看A片,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嚴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老人眼花,沒說啥顫巍巍關上門又出去了,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今天收到前女友的簡訊:「我要結婚了,我說過要和你一起走入婚姻的殿堂的,你來當伴郎吧。」



本人大四了,一天一個人在宿舍看A片,室友推門而入,我迅速最小化,裝作是在玩遊戲。他看了我一眼,幽幽的說,「四年了,我們兄弟還是沒能到肝膽相照的地步...」



年輕的律師為他的第一個案子出庭,他的當事人的24頭豬被鐵路局的車軋死了,為了強調損失的巨大,他激動地說:「先生們,想一想吧,24頭豬呀!24頭!是我們陪審團的兩倍呀...」



媽媽帶小平一同去動物園玩,小平指著猴子大笑「哈哈!那猴子長的好像爸爸!」

媽媽斥責「不可以這樣說!」

小平理直氣壯的說:「有什麼關係,反正猴子也聽不懂。」



上次去飯館吃飯,跟朋友談拍攝短片的問題。

朋友非要拍出30分鐘的片子,而我堅持10分鐘就夠了。

說著說著就開始激動起來,我站起來一拍桌子,大喝一句「短有什麼問題?短有什麼問題?這東西是看技術滴!」

然後感覺我周圍的人都投來憐憫的目光...



記得那時剛開始實施騎機車要帶安全帽的規定,否則要罰錢。有次我在十字路口就親眼看到一個粉好笑的事!

有一個交通警察在路口抓沒戴安全帽的人,他很快的看到一個老伯沒戴安全帽便把他欄下來,

警察說:「北杯(=老伯)!北杯!您不知道現在騎機車不戴安全帽要罰錢嗎?」

老伯說:「俺為什麼要戴安全帽!當年俺在打『八二三砲戰』的時候,沒戴鋼盔還不活的好好的。為什麼現在騎個機車,還要叫俺戴安全帽!」

警察說:「砲彈沒長眼睛,可是我有長眼睛ㄚ!」



一位年輕人很想獲得自由,跑去問自由女神,如何才能得到自由。

自由女神說:「你看我自由嗎?」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司機撞到,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錯不在我,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

老先生:「是嗎?我走路走了五十年,還是第一次被撞!」



有一天,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

老闆:「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

某甲:「我希望薪資50,000,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

老闆:「我給你薪資80,000,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公司送你一棟房子。」

某甲:「那麼好,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老闆:「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



小明要求爸爸給他講故事。

爸爸:「你要聽長的還是短的?」

小明:「長的!」

爸爸:「從前有隻蒼蠅,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小明:「爸爸你還是講短的吧!」

爸爸:「從前有隻蒼蠅,嗡,啪!」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