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裡的見聞

話說

原PO我這兩天去南部度假

因為經費不足

只好勉強住進高雄某知名XX別館

當然啦

聰明如各位西斯鄉民都知道

那種地方的隔音 實在是...........有夠讚!

所以聽到一些哼哼哈哈 唉呦威呀 唉呀不要啦 那種...

奇妙的聲音 是很正常的~

不過呢 就在昨晚

我見到了此生中極為震撼的畫面!

話說這高雄某中學一對男女(要我講白嗎?!)

提示是 高雄某第二志願....

來此地做休息的舉動......

強者我朋友就說了

人家搞不好只是來吹冷氣睡覺吧~

但基於偵探的心態

我選擇了....

最不人道的... 偷聽

當然啦....

該叫的不會少.... 可惜我沒有錄到...

但是我覺得 可能他們在房裡看謎片也說不定

所以我就... 在他們退房後....

進房間搜查!

結果果然是..... 有動作= ="

我想問啊 這年頭難道是我老了?

還是現在真的超開放的

穿著制服就來打砲....

起碼也避個嫌嗎~........

不夠西斯嗎? 補個西斯點

該飯店的服務真是到家

除了保X套有附之外

兩台的好片任君挑選 有東洋也有金絲貓

看得我心花怒放差點肛了我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