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笑話20篇 Part19

開學第一天去學校食堂吃飯,隊伍很擠,幾乎人貼人,後面的女生的胸部總無意間碰到我的後背,於是我硬了,沒想到幸福來得這麼突然,「做我男朋友好嗎?」前排的小哥回頭對我說道。



小時候成績還不錯,家人看學習比較重,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家寫了一下午數學題,爸爸慈祥的來到我身邊說「看一下午數學累了吧。」

我滿心歡喜的以為可以玩了趕緊說好累,結果爸爸說:「哦,那就換語文看看放鬆放鬆吧……」



我因包皮過長而煩惱,要去醫院做手術!

醫生髮現我的包皮不止是過長,而且特長,嘆息道:「小伙子,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我:「這算哪門子福?」

醫生:「憑你這皮,每次愛愛,前面打個結,連保險套都省了!」

我是該喜還是該憂傷……



我們女生怎麼這麼沒地位!小時候寫進老爸的戶口名簿,結婚後寫進老公的戶口名簿,跟轉賬似得。



車站等車,聽到兩人對話

A:「大兒子讓我去北京住,二兒子讓我去南京住。」

B:「你真幸福,兩個兒子都那麼孝順​​。」

A:「好個屁!大兒子在南京,二兒子在北京……」



一同學骨折了,宿舍同學們輪流給他打飯。

某天有個室友端著一飯盆飯菜,吼了一句:「你什麼時候好啊!老子天天還得伺候你!」

受傷的哥們悠悠接了一句:「唉!久病床前無孝子啊!」



昨晚去酒吧,邂逅一個半老徐娘,她說她40來歲,但依舊風韻猶存,我們推杯換盞打情罵俏到深夜,她用迷離的眼神看著我,問我有沒有試過母女雙飛,我說沒有,她說走,算你走桃花運了。於是跟著她回家,進門開燈,對著裡屋喊了一聲:「媽,快去洗澡⋯⋯」



昨天坐公車,一隻鳥撞在擋風玻璃上,聲音很大,司機看玻璃沒事就開走了。

車上有個中年婦女說了句:「司機也真是的,也不下去看看。」

我心想今天竟然碰到這麼有愛心的人,大嬸又說了句:

「這麼大的鳥撿回去,估計能烤兩盤肉。」



患者:「醫生,我最近睡眠不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醫生:「是因為課太​​少了嗎?」



吃完火鍋後記得喝點酸奶,避免傷胃,

吃完燒烤後記得吃跟香蕉,避免傷喉嚨,

最重要的一點,無論吃完什麼,記得付錢,避免傷身。



某天問好友:「在醫院上班感覺怎麼樣?」

「其他方面還好,就是請病假太難了!」

「老闆,感冒了,請個假...」

「那去領點藥,自己給自己打一針...」



考試將至,全寢室的人都在看書,只有大哥在氣定神閒地在打著遊戲。

我問道:「你看完了?」

他說:「我看開了。」



朋友下定決心考駕照了,考之前就想好了新手上路時要寫個什麼「我是新手我怕誰」之類的,但都弱爆了。

她這麼寫道:「我上路了,你也想上路嗎? ……」



因為和老婆吵架, 我在門外已經坐了3個小時了

剛才我終於忍不住踹門進去把她暴打了一頓!

媽蛋!吵架就吵架!你改什麼WiFi密碼?



小時候,媽媽嚇唬說:狼來了!

上學後,同學嚇唬說:老師來了!

工作後,同事嚇唬說:老闆來了!

結婚後,朋友嚇唬說:你老婆來了!

當老闆後,上級嚇唬說:檢查組來了!

剛弄點事,下級嚇唬說:紀委來了!

總算熬過去了,情人跑來嚇唬說:這個月沒來!



「減肥可以玩呼啦圈。」

「玩不了。」

「轉不動嗎?」

「套不進…」



剛才禁不住誘惑,買了雙皮鞋,因為店裡的廣播在喊:「原價80的皮鞋,現價120,如果你不買,明天150……」



妹妹長得比較胖,有一天,我問她現在多高了,她說160cm。

我說:「你有這麼高?」

她冒出一句話:「不要因為我的寬度而忽略我的高度!」



去飯店吃飯,剛吃了幾口發現菜裡有一隻蟲子。

我嚷嚷:「老闆,為什麼我的菜裡會吃到一隻蟲子?」

老闆說:「可能因為你是個單身吧,隔壁桌那對情侶就吃到2隻。」



平時的心跳:__/\______/\_______

上班路上的心跳:__/\___/\_/\__/\_/\_

老闆巡查的心跳:_/\_/\_/\_/\_/\_/\_

被老闆喊進辦公室的心跳:/\/\/\/\/\/\/\/\/\/\/\/\

看到薪水之後的心跳:___________________

--
看不過癮?更多笑話>> http://goo.gl/sfvo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