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想要什麼?一篇很棒的童話喔!

年輕的雅瑟王在一次與鄰國的戰爭中戰敗被俘。

王妃看他英俊瀟灑,不忍殺害他,所以提出了一個條件,要求他在一年內找到一個讓她滿意的答案,就可以暫時把他釋放。

如果一年後沒有得到讓她滿意的答案,雅瑟王要自願回來領死。

如果不答應這個條件,就要被終身囚禁。

她的問題是:「女人最想要什麼?」

這個問題恐怕連最有知識的人也很難以回答,何況年輕而涉世未深的雅瑟王。

信譽是男人的第二生命,既然已經答應了人家的條件,說什麼也要找出答案。

他回到自己的國家,做了幾次調查,一而再的請教智者、法師、僧侶、母親、姊妹甚至妓女,但是他還是找不到一個令自己滿意的答案。

其中有一個相士告訴他,可以去請教一個神秘的女巫,她一定有答案,但是她喜怒無常而且要價昂貴。

一直到最後一天,雅瑟王無奈只好硬者頭皮跟著隨從找到女巫,女巫似乎預知他會來,很快地就開出了價錢:「我保證給你一個可以過關的答案,但條件是我要葛溫娶我為妻!」>
葛溫是圓桌武士中最英俊瀟灑的一個騎士,也是雅瑟王的最好朋友。

雅瑟王打量者眼前的女巫:面目猙獰、駝背如鐘、牙齒稀落、口氣惡臭,還不時發出淫蕩的笑聲。

他心裡想者絕不能賣友求生,所以當下就拒絕女巫準備明天動身去領死。

可是隨從把當天的狀況告訴了葛溫,葛溫有感於雅瑟王對朋友的義氣,決定犧牲自己,葛溫就偷偷去見女巫答應並且答應娶她。

女巫也言而有信,把答案告訴了雅瑟王:「女人最想要的是能夠主宰自己的一生。」

雅瑟王帶著這個答案去見王妃,王妃欣然接受,釋回了雅瑟王。

回國後葛溫和女巫正式舉行盛大的婚禮,雅瑟王看到朋友為自己做了這麼大的犧牲,簡直痛不欲生。

其他參加婚禮的圓桌武士和賓客,看到女巫令人作嘔的儀態和舉止,也憤慨不已!

葛溫卻保持著騎士的風範,把自己的新娘介紹給大家。

到了洞房花燭夜,葛溫還是依照習俗溫柔的把女巫新娘抱進新房,女巫羞怯的的把臉轉過去,等到葛溫把她放到床上,他赫然發現剛才的女巫,突然變成了一個容光煥發、美麗溫柔的少女。

葛溫忙問怎麼一回事?

「為了回報你的善良和君子風度,我願意在這良辰美景恢復我的本來面目。但是我只能半天以美女姿態出現,另外半天還是要變回令人厭惡的女巫面貌,不過親愛的夫君,你可以選擇我到底白天和晚上以什麼面貌出現,我一定照你的指示去做。」

可以想像到,葛溫面臨的是一個兩難的抉擇。

如果太太晚上回復天仙美貌,當然他可以抱著美人享受人生最美妙的經驗,但是白天卻必須面對周圍朋友對惡妻的厭憎,但反過來卻要終生忍受孤枕難眠的痛苦。

假如你是葛溫你的選擇是什麼?

猜猜看葛溫的選擇究竟是什麼?

「親愛的太太,我覺得選擇的結果對你的影響比我對我的影響大得多,你才有資格決定這件事情。」葛溫想了一想以堅定的語氣回答。

「親愛的先生, 全 世界只有你真正瞭解女人最想要的就是主宰自己的一生,所以我要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回復我原來的美貌來報答你。」

其實、女人最想要的應該是......



找到一個凡事懂得尊重她的男人